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微 | 长城汽车新基地落户重庆永川

2017年12月27日 17:00: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微

原标题:观微 | 长城汽车新基地落户重庆永川

    12月25日,长城汽车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协议投资建厂。长城汽车将在永川区投建一座年产几十万辆的新工厂,该工厂未来将主要生产长城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产品。业内人士猜测,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

AutoKol

    此前,永川市政府就已公布2017年的33个重点推进项目,此次长城汽车落户永川与当地的利好政策不无关系。个人认为,长城汽车此举不仅是瞄准西南的汽车市场,更重要的是为未来发展提前布局。


车经社 vera

    长城汽车近些年发展速度之快有目共睹。无论是长城品牌,还是新生的国产豪华汽车品牌WEY,都在向上不断超越。2017年过去的11个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量94.47万辆,整个年度突破百万销量妥妥的。明星车型哈弗H6稳稳坐拥所有品牌SUV产品销量冠军宝座,WEY旗下的新车型VV5和VV7也双双月销量突破一万辆。所以,无论长城的新基地是做何用途,都让人充满期待!

爱卡汽车 宋越

     作为中国品牌中的强者,长城汽车也在积极的对未来进行布局,从脱出高端品牌、与MINI合作等,至少长城汽车一直在努力奔着发展目标在前进,未来的长城汽车,值得期待。此外,积极的产能扩张也能够说明长城汽车对于未来还是十分看好的。

车坛速递

    目前重庆已拥有包括长安、东风、众泰、金杯、力帆等多个汽车品牌工厂,拥有南方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配套能力,这对于新工厂尽快建成投产,有着极大的帮助,相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促使长城汽车把首个南方生产基地选择在了重庆,这对于长城汽车加快布局南方市场来说,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汽车白话

    长城汽车给重庆市政府送上的这道厚礼,对于长城和重庆来说都是双赢,一流的车企选择一流的基地,势必会让重庆汽车制造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车界微视

    长城汽车重庆基地项目已经落锤,一流的车企选择一流的基地,对于长城和重庆来说都是双赢,未来前景看好。现在面临的最大“拦路虎”,可能就是国家严格控制燃油车扩能的背景下,项目何时拿到准生证了。

宇宙首个观点阅读类的APP,观微APP已发布!

诚邀你作为大咖常来玩耍,有专家独享特权相伴,让各位大咖不费时不费力地提升影响力~~ 应用商店搜索“观微”下载试用!  

之后得告知我们后台观小妹(例如,解放日报  大喷子)我们给红顶专家头衔! 

就是这么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