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正在消失的那些车型,奥迪A3和雪铁龙C4均上榜

2017年12月28日 08:37:40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大自然的规律是“优胜劣汰”,这个道理我们还在读书时都有学到过。而对于汽车来说也是一样,尤其现今车企间的竞争日趋激烈,汽车的更新换代进一步加快。拿中国市场来说,各大车企每年推出的新款车型,简直让让人眼花缭乱;消费者的选择更多,购车时也越来越挑剔,因此一些车型因跟不上时代,被淘汰掉,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53e700026450879d2bac

​雪铁龙C4

下面车宇世界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下2017正在消失的那些车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车上榜吧。

1.福特b-Max

作为福特汽车旗下的一款小型 MPV车型,其在2012年推向市场时,曾被寄予了一定的期望,但众所周知,SUV近几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流,因为消费者们更青睐福特旗下的 Ecosport 车型,所以b-Max不得不在今年秋季正式宣布停产。

53e30004a592f90f012d

福特b-Max​

因此可以说福特b-Max是被SUV干掉的;而这个血淋淋的惨痛案例也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和趋势为敌。

2.雪铁龙C4

作为一款两厢掀背车,C4曾采用很时尚的固定式方向盘,以及其它一些亮点,但在后来更新换代时却消失了;逐渐沦为平庸。而今年,这款曾用于和福特福克斯竞争的车型,也从雪铁龙的产品阵容中被踢了出去。而大改款的C4 Cactus将暂时取而代之。

50af0004f2d8d5014b10

C4

3.奥迪A3 3门版

这款车上市已经非常久了,时间可以追溯到1996 年,但在其推出不久后,四门三厢轿车车型就成了市场趋势,而5门掀背车型也逐渐被计划投产,于是奥迪 A3 3门掀背车型惨遭抛弃也就是可以理解的了。

50ac000510f6ebe1fc23

奥迪A3​

于是奥迪A3 三门版今年正式宣布停产的消息,算是姗姗来迟。

4.本田思域旅行车

曾经作为单独的旅行版车型于2014 年推出,本田思域旅行车进行了短暂的细分市场的尝试,也算是物尽其用了。但随着新款思域今年上市,车身得到加长和加宽,本田思域旅行车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53e30004a5fee7ce0733

思域​

5.Mahindra e2o

在2016年4月份刚推出时,其还是显得非常有活力;但仅仅过去才一年,它就面临举步维艰的境地。尽管其公司将销量不佳的理由归于英国脱欧所致,但很多人可能不同意该看法,因为其外观设计上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50ac000511387b4c3eda

Mahindra e2o​

​以上就是车宇世界今天的分享,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或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