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没买车请注意,奥迪明年要推16款新车,涵盖Q5L/Q8/Q2L

2017年12月28日 09:22: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在华战略计划,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6款新产品。

null

其中几款新车备受关注,包括国产全新Q5L将于2018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同时,国产奥迪Q2L已于近日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并于明年上市等。

null

奥迪Q5L

null

根据最新申报图信息,国产奥迪Q5L整体设计与海外版全新Q5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轴距加长88mm,达到了2908mm。国产奥迪Q5L将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6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前脸采用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看上去年轻时尚。内部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也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8

null

此前网上曝光一组奥迪Q8量产版低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定位于跨界运动SUV,外观高度还原奥迪Q8 SPOR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内饰极具科技感,采用双中控台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的大屏设计,预计将在2018年3月正式亮相。

null

奥迪Q8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下方双屏幕设计代替传统物理按键,充满科技感。动力方面,奥迪Q8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机动力。未来,该车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奥迪Q2L

null

全新国产奥迪Q2L已于12月23日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与海外版相比,国产Q2L轴距加长,将在2018年上市销售。

null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Q2

奥迪Q2此前曾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在同年于海外市场上市。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至于国产Q2L的轴距具体加长多少,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奥迪SUV在国内市场一直销量不错,而明年也将推出不少SUV新产品,包括几款加长版新车,对于准备购买SUV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尤其是奥迪Q2L上市之后,将成为奥迪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