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M8年底上市 首推4款车型售价预计17万起

2017年12月28日 10:55: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

789c5aa2fd8f4ecdb8fa093b3f599165.jpg

近日,有媒体披露了广汽传祺GM8配置信息。这款号称比奥德赛舒服,比GL8霸气的国产旗舰舱MPV将推出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计划于2017年12月30日上市,预估落地价格在17-27万之间。

4226b0a76a4b4c138c7d6f63851a7f39.jpg

传祺GM8定位于中高端商务MPV,能够把自己的首款MPV产品对标别克GL8,是广汽传祺一直默默无闻努力的结果。据悉,传祺GM8将会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双侧滑门、二排独立头等舱座椅、电动天窗、三排座椅4/6翻折、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17英寸轮圈以及前排/二排USB充电接口等。尊享版在此基础上则增加了真皮座椅、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右侧电动滑门、侧气帘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尊贵版车型在尊享版基础上则再度增加了18英寸轮圈、32色LED氛围灯、电动双侧滑门、全景双天窗、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胎压监测、语音导航系统、电动尾门以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旗舰版车型上,将单独配备有二排座椅电动腿托、前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副驾驶座椅电动4向调节、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后排屏幕等配置。

6d9f04e693424b3792d4c4928fdefd6f.jpg

a7d64250b33b4230b7be4ddf9d5253d6.jpg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凌云翼镀铬格栅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GM8搭载的是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