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变化 东风风神新款AX7 1.6T哪款值得推荐?

2017年12月28日 10:03: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期,东风风神新款AX7自动挡车型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78-13.78万元。这款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在上市三年来销量突破了20万台,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成绩,而且AX7在品质以及用户口碑方面都十分不错,在自主品牌的SUV阵营中是一款稳扎稳打的实力派。

null

那么这次发布的新款有哪些亮点?哪款值得推荐呢? 

null

 亮点:1、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更具质感;2、除了原来的1.4T发动机之外,其升级换装了来自PSA集团的1.6T以及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3、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后倒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等配置;4、首批10000名购车客户推出上市专享四大礼包,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置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的质保礼。

null null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如果你决定了要买一台AX7,哪个配置更适合。新款AX7的1.6T车型是重点,共有三款车型1.6T 自动 精英型(11.38万元)、1.6T 自动 豪华型(11.98万元)、1.6T 自动尊贵型(13.18万元)。

 1.6T自动精英型是新款AX7 1.6T的入门车型,从外观及内饰配置上看,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后座中央扶手、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主流配置,但整体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一般,多媒体等配置并不算特别丰富,考虑到它是入门车型也情有可原,日常使用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null null null

 但如果你加上6000元选择1.6T自动豪华型,会增加更有档次感的无钥匙启动/进入和电动天窗、座椅仿皮、真皮方向盘、前排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和折叠。除此之外,还有全景摄像头,让你停车更安全。8英寸的中控屏还增加了车联网功能,这是1.6T 自动精英型所没有的,更符合爱玩的年轻人。

null

 而顶配13.18万元的1.6T自动尊贵型比1.6T 自动豪华型贵了1.2万元,会有哪些不同呢?首先是一个不会经常用到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和后视镜记忆功能,还有不那么重要的车内氛围灯功能。当然,还有很实用的前排座椅加热和GPS导航系统两项,另外相比精英型和豪华型,尊贵型配备的是9英寸的中控屏,会显得更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我想最值钱的两个配置就是自动泊车和并线辅助,不过对于老司机来说,有点鸡肋,实用性并不大。 

null

 所以更推荐购买11.98万元的1.6T 自动豪华型,它填补了许多多媒体配置,虽然屏幕尺寸比顶配车型的9英寸显示屏要小,不过基本的多媒体影音功能和导航功能都有了,其次全景摄像头的引入也提高新手们的倒车信心。  最后  本次升级最大亮点自然是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以及出色坚韧的底盘调教,另外增添了不少标配配置,在售价没有多少变化的情况下提升了整车性价比。而且前10000名购车客户还拥有上市专享四大礼包,可以说让本次中期改款全方面升级。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天涯君推荐购买分为:8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