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馨提示:2018年这个标志被取消!司机:终于等来一个好消息

2017年12月28日 09:47:21
分享到:
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要贴三个纸质标志,交强险标志、环保标志、年检标志,很多朋友贴下去后不好撕下来,结果越贴越多,看了很尴尬。但是还不能少贴,少贴一个罚款200!北京2016年底取消交强险纸质标志,改用电子保单,很多车主将车开到外地后被外地的交警以“不张贴交强险标志”为由,罚款200元,扣1分,很多车主不清楚情况,只能乖乖受罚。今天小编给大家说清楚取消环保标志的细节。 绿色环保标志是对符合国家规定机动车尾气排放标准的机动车的一种证明,简称“绿标”,交通部门对于无绿色环保标志的车辆还会给予罚款的处罚。但近期,环保部门和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布规定称,取消机动车绿色环保标志,主要变化有三个方面: 这次虽然是取消了机动车绿色环保标志,但是并不是取消了环保方面的监控,只是将环保的尾气检测环节放到年检的时候做,将年审标志和环保标志合二为了,所以本质上你只是少贴一个标志而已。尾气的检测是与原来的一模一样,年检的时候所有的检查一样都不能少,只有尾气检测、汽车大灯、刹车系统的检测等,都检测合格,才能领取年检合格标志。 新车享受6年免检,汽车尾气的检测被纳入到机动车的年检当中,所以也是可以6年不用上线检测的。享受6年免检的车,并不是说6年内都不用和车管所打交道,每两年去领取年检合格标志即可,有的司机朋友以为自己6年免检就没去车管所,结果年检标志过期,被交警罚款。现在的政策是越来越开明了,很多不合理的政策都已经取消,越来越贴合群众的需求。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载灭火器相对大多数车友来说,可能过期了也从来没用过。用不到这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些车友因感觉车子上放着个灭火器还是挺麻烦。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无论是否感觉麻烦,那都要带上!

很喜欢这款汽车临时停车牌,具有防晒耐高温不变形的功能,不需要用的时候即可把号码隐藏起来。

专业电子狗,固定流动测速、区间测速、照相测速等精准雷达、覆盖面广,全方位避免罚单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