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修车不可大意!车主在奥迪4S店修车花了16万换的零件竟然全是“山寨货”

2017年12月28日 10:29:57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汽车圈的那些事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WEY一个月后再开40家4S店;中国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决定延长;新一代ix35首月销量破万;凯美瑞首月订单逼近3万辆;在奥迪4S店修车花了16万换的零件竟然全是山寨货;东风标致品牌管理与公关传播部主任李南鸿离职。

车天下·热点

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整体产能规划为40万辆/年

blob.png

 

12月26日,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工厂正式竣工,该工厂总投资180亿元,首期投资80亿元,整体产能规划为40万辆/年。伴随着新工厂的竣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车——传祺GA4也正式下线,该车将于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有望在当月推向国内市场销售。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的竣工投产,将有效缓解目前传祺因产品热销带来的供求紧张。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还透露,广汽传祺的宜昌工厂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动工,而新疆工厂也将于明年1月底竣工投产。

WEY一个月后再开40家4S店,“光速”完成百家渠道建设目标

从长城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了解到,12月23日WEY品牌继11月在山东、江苏、河南等6个省市共计20家4S店开业后再度迎来全国范围内的40家 4S店的集体开业。目前,该品牌的4S店总数已突破百家,实现全国大范围覆盖, 完成此前官方强调的春节前实现100余家4S店规模的目标。

blob.png

 

WEY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全国开业的经销商尚不足70家。而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其百家4S店的建设目标,这种雷厉风行的风格,很符合强人魏建军的行事方式。按照官方的说法,到2018年WEY品牌的4S店将达到300家,并将通过相应的网络形态实现领先行业的销售服务体系的建设。

中国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决定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12月27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公告,经国务院同意,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这也意味着,从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开始实施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后,再一次延长该政策至2020年12月31日。

blob.png

 

另外,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通过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实施管理。2017年12月31日之前已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对其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继续有效。但是,从2018年1月1日起列入《目录》的新能源汽车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一)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二)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三)通过新能源汽车专项检测,达到新能源汽车产品专项检验标准。这是对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的技术要求,纯电动汽车续航必须达到100km以上等。

车天下·新车

大众进口e-Golf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25万

根据规划,大众进口将在2018年推出e-Golf以及蔚揽插电混动两款新能源车,以扩大大众品牌在华新能源车型的市场布局。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大众新e-Golf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并将在2018年1月初开始交付。另外,据授权经销商的工作人员透露,新车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

blob.png

 

新e-Golf定位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整体外观延续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给人一种更具科幻化的感觉。细节方面,车身上还融入了蓝色元素进行装点,与多处“e-Golf”标识搭配在一起可辨识度极高。

blob.png

 

内饰设计上,整体布局和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都应有尽有。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配有全液晶显示仪表,还可以通过个人喜好来定制不同的显示界面。中控台上的一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装载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可实现方便、快捷的路线设定,推送的最佳方案也为车主节省了不少时间。

blob.png

 

动力方面,大众进口新e-Golf将搭载35千瓦时的锂电池组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55公里。随着国内纯电动车型的市场不断扩大,续航里程、驾车、用车体验,国家政策等多种因素决定着消费者的最终选择。新e-Golf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车天下·数据

北京现代终于“起死回生”?新一代ix35首月销量破万

blob.png

 

新一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今年11月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从翩翩少年到肌肉型男,这也代表着北京现代打算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而作为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新一代ix35也确实不辱使命,上市仅两周就实现了近4000辆的销量,为首月破万的这一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几年,韩系车在华的道路可谓是困难重重,销量持续暴跌,其中包括北京现代,就在2017年,北京现代自8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陷入了持续一周的停产,当时北京现代的境遇可以说是火烧眉毛。然而就在刚刚结束的11月,北京现代销量环比增长 18% ,实现销量 9.5 万辆,再创新高。1-1月累计销量近 70 万辆,这样的成绩说是“起死回生”也不为过。

TNGA在华初战告捷?凯美瑞首月订单逼近3万辆

blob.png

 

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迅速彰显了其爆款的气质。据悉,11月16日上市的凯美瑞发布一个月后,其订单量就已经逼近3万辆。在接近3万辆的订单中,61%的车主选择了凯美瑞系列,20%的车主选择了凯美瑞运动,19%的车主选择了凯美瑞双擎。从排量选择来看,其中2.5排量的占70%,运动版占20%,混动版占20%。据悉,12月下旬,第八代凯美瑞将陆续到店。

车天下·冰点

上海一奥迪车主在4S店修车花了16万,修回一辆"高仿"奥迪?

blob.png

 

4S店是消费者心目中信赖的车辆维修场所,所以大部分车主车坏了都会将车拿去4S店修。而最近市民魏先生就去闵行区北翟路上的一汽沪奥奥迪4S店修了车,零零总总共计105个项目,总计花费近16万但是令魏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信赖的4S店却欺骗了他!

blob.png

 

魏先生陈述说:9月29日维修完毕把车开回家,可路上就发现了前大灯灯光很散,路面都照不清楚。于是回家就用手电筒照了一下,碰巧当天下雨只见车头4个大灯进水起雾,两个转向灯也进水了,其中一个雾灯居然连换都没换。

blob.png

 

维修清单上105个项目,从前大灯、雾灯到空调管道、引擎盖锁甚至螺丝等都在清单上,除了大灯、转向灯进水、雾灯没换之外,引擎盖拉锁总成、铰链没换,引擎盖锁钩倒是换了,但锁头却没换。而空调管道上都是积灰,显然也没更换此外缓冲圈、隔音垫、螺丝这种小配件也都没换,而这些在维修清单中都已经列明更换收费了。

blob.png

 

而且发现换的灯还是山寨货?魏先生表示:原厂新灯怎么可能碰巧同时有好几个进水的,回头再看这前大灯,分明就不是正品而是汽配城便宜卖的山寨货,这原厂1万多元一个的大灯,市场上的仿制品仅800元,想到自己付了原厂的钱买到山寨货,真是难受。

blob.png

 

blob.png

 

魏先生说:一汽沪奥4S店说换了六个灯实际只换了五个灯,而换的灯还不是原厂的 是外面的山寨货,这么算下来,最起码有5万元配件都有类似的问题。

换原厂零件,奥迪不处理?

一开始魏先生提出的要求,只要全部换成原厂件就行了,对方也愿意协商,可之后一汽沪奥4S店就没有下文了,什么事情都不处理,把魏先生晾在一边,这就让人很气愤了。魏先生也向奥迪中国总部求助,每次都说很快会联系,却始终没有给他回音。

blob.png

 

后来记者到这家一汽沪奥奥迪4S店了解情况,售后服务经理表示:这些都是维修工干的!!维修工不小心把大灯掉落在地上打碎了,由于新车的大灯价格比较贵觉得赔偿费用比较高,就想通过个人行为来解决这件事情,后来没想到被客户发现了。

4S店方还称一部分零件被修理工带回家了,目前已知有一个大灯、一个锁块,还有一些钣金件等等。而这名修理工如今在公司处于停职的状态。

同时4S店也承认了管理上的漏洞,并表示愿意补偿客户:我们在管理上存在漏洞,愿意为客户把没有更换的配件全部更换掉,公司再适当给客户一个补偿。至于管理上的问题,他们现在内部开始采用维修工以旧件换新件的模式申领配件,还必须有每个部门主管签字。

魏先生说:幸亏自己以前修过摩托车,还能发现这些问题,要是不太懂行的消费者,岂不是就被蒙混过关了吗?

对于这个案例,4S店给出的解释一时也无法考证,但还是希望这只是个案毕竟如果连奥迪4S店都这样?那哪里还能令人放心修车,也提醒涉事4S店和奥迪品牌方抓好管理,弥补漏洞才能维护好“奥迪”这块金字招牌。

车天下·人事

东风标致品牌管理与公关传播部主任李南鸿离职

blob.png

 

日前有信息显示,在东风标致工作超过14年的“老将”李南鸿已经离开了。李南鸿,在离开东风标致之前担任东风标致市场部区域营销支持分部主任,在品牌公关宣传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汽车职业经理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