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黄金排量,超大空间,1.5T合资中型SUV推荐

2017年12月28日 10:49:22
分享到: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新款SUV推出,而1.5T这一黄金排量又屡屡出现。

这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1.5T相当于2.0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或更高,但符合1.6L以下购置税标准;

第二,从厂商来讲,1.5L是缴纳给国家汽车消费税的一个坎儿,1.5L-2.0L与1.5L以下(包含1.5L)收取的消费税差1%;

第三,相对于1.2T和1.4T来讲,1.5T能够压榨出更强的动力。而1.5T动力车型中,合资品牌中型SUV却不多见,其实这些车的性价比非常高。以下几款拿来推荐。

广汽本田 冠道

售价:22-32.98万元

排量:1.5T、2.0T

1.5T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外观方面,冠道240和370差别甚微。从实拍的顶配车型来看,两者仅少了前置摄像头,前雷达和车头银色护板。

null

从车身尺寸来说,冠道240有较大的优势,2820mm长轴距让其他对手表示不服,冠道明显是越级了。比汉兰达长出了30mm。

null

冠道的内饰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表面细腻的纹理以及缝线处理起初会让你误以为是皮质包裹,但其实只是使用了搪塑工艺,不过搭配上哑光的木纹饰板,营造出的豪华感一点不差。

null

空间方面,后排的冠道简直是十分霸气,舒适的座椅加上顶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乘坐非常享受。

而配备了全景天窗的车款370版本可以让旅行更加惬意。储物空间,冠道继承了日系的传统,丰富够用。

null

一款发动机的优秀可以有很多种,而冠道的1.5T给带给我们的则是经济性和高效燃油性的结合,再加以CVT的线性输出,以及本田独有的底盘调校,让这款车在行驶中达到一种均衡,另外由于离地间距很高,通过性方面也是非常优秀。

null

从其他方面来讲,大空间和本田的做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来一款这样的中型SUV只要二十来万,实在让人心动。

别克 昂科威

售价:20.99-34.99万元

排量:1.5T、2.0T

1.5T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外观方面,昂科威车身充斥着美式的夸张线条,家族式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及雾灯区灯眉处粗狂的镀铬条修饰,无不彰显出别克式的傲娇。尺寸方面,2750mm也足够和那些合资大紧凑车型较真了。

null

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昂科威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让人更有安全感,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双色搭配的内饰与恰到好处的白色缝线无不显露出豪华的质感。

而空间方面,虽然没有轴距表现的那么夸张,但两拳以后的后排空间也足够称职了。

null

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超越同级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以及入门级车型丰富的配置都成为昂科威致胜的法宝。

虽然在低速行驶时显得有些不够劲,但作为一台主打家用市场的SUV,20T车型的动力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

null

别克有个特点,乞丐版的标配一般都是很给力的,这也直接提升了整体车系的性价比,从而有着很高的市场销量。

null

拥有百公里加速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至6.6升。

中置喷油嘴的方式使得燃油在燃烧室内分布更为均匀,提高了燃烧效率,涡轮的特殊设计、静音正时链条和偏置机油泵等设计,给行车舒适性和静音带来了极高的提升。

雪佛兰 探界者

售价:17.49-24.99万元

排量:1.5T、2.0T

1.5T动力参数: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75Nm。

以自身来说,全新探界者的外观相较前代车型更加帅气,一切看上去都很顺眼,实际上这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十分不易。探界者在外观方面对于喜欢新鲜感、追求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

null

内饰做工方面,探界者没有和昂科威走一样的路线,要说昂科威是美式豪华,那探界者就是美式运动了。

null

但这不影响探界者的配置优势,从价位到配置,性价比才是探界者的优势。另外空间方面,探界者的表现可以说是同级别领先水平,这也是该车目前市场火爆的原因之一。

和昂科威一样,这款雪佛兰1.5T同样来自Ecotec家族,而除了继承直喷等高效燃油技术之外,该车在账面上数据也比昂科威更高。

null

和昂科威一样,这款雪佛兰1.5T同样来自Ecotec家族,而除了继承直喷等高效燃油技术之外,该车在账面上数据也比昂科威更高。

总结:

在中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已经相继出现了多个十分具有竞争力的选手了,途观L、柯迪亚克、冠道、昂科威等等这些车,个个都实力不俗,探界者在这个时候杀入市场,面临的压力着实不小。

但和昂科威同平台,配置和空间方面也都不落后对手,最重要的是价格很有诚意,所以手头钱不富裕的可以考虑来个低配车型,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