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88万就能买一台配备差速锁的硬派越野车 2018款mu-X牧游侠是硬汉最爱

2017年12月28日 10:55:34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2017年12月26日,江西五十铃旗下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7.88万元-26.88万元。该车型相对于现款车型的外观进行了相应调整,使得其整体质感获得了有效提升。此外,该车型无论是在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该车型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该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镀铬装饰散热格栅,镀铬装饰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造型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而相比于现款车型,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的前照灯设计更加有质感,LED日间行车灯也被设计到前照灯组当中。此外,该车型前保险杆两侧的雾灯也由现款的不规则形状调整为传统的圆形,但是由于增加了L形镀铬装饰的点缀,使其更加具有质感。

null null

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的侧面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两条硬朗的线条显得刚劲有力,而高腰线设计则体现出超越同级的豪华感。而车辆尾部,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则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设计,但该车型对尾灯灯组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LED光带增加车辆夜晚的安全性。与此同时,该车型的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而其倒车灯同样进行了调整。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则进行了全面升级。该车型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中央环抱式中控台,搪塑与拉丝面板的采用相得益彰,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此同时,在其中控台中央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该屏幕可显示车辆实时状态,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系统,可轻松实现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在多个区域设置了车内氛围灯,极大提升了内饰的温馨程度。

null null null

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同样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该车型配备了自动开启前照灯及前照灯延时、胎压监测、自动空调、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侧气帘及侧气囊、伊顿机械差速锁以及三段式整体车架等在同级当中较为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

null null

2018款mu-X牧游侠车型搭载了一款代号为RZ4E的全新劲蓝动力1.9L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36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60N•m/2000-2500 rpm;而3.0L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36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30N•m/2000-2200 rpm。与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是代号为MVL6N的进口全新6挡手动变速箱或代号为AWR6B45的进口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型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配合伊顿机械差速锁以及三段式整体车架,使其可以轻松成为越野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