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95荣耀版外观配置全升级 车主:买车更放心了!

2017年12月28日 11:33:17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长安汽车在今年10月份推出了旗下旗舰级高性能全尺寸SUV产品CS95的新增车型——CS95荣耀版。新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有独特的提升,更是创新性的推出了180天无忧退车的购车服务,让消费者购车更放心。

如今,距离CS95荣耀版上市已经两个月时间了,我们也有幸的接触到了几位购车车主,他们对CS95荣耀版的产品表现有着比外人更直观的感受。

null

外观更显尊贵 配置更显豪华

此次上市的CS95荣耀版车型共分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两款,售价分别为16.78万元以及17.98万元,从价格来看分别处于两驱及四驱车型的中游位置。

不过很值得一提的是,CS95荣耀版车型采用了和顶配车型一样的外观设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荣耀版车型的重要原因。只需要花中配的价格就可以获得顶配的大气前脸,真的十分划算。

null

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设计上,顶配车型的网格状设计的进气格栅,无论在质感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比普通车型的横幅式格栅更佳。新车在部分细节方面也加以改进,比如前翼子板上新增了黑色动感配色专属“Turbo”标识,C柱新增CA-Design的设计标识,更加体现出了荣耀版车型独特尊贵的身份。除了外观,新车在内饰细节方面也做出了提升,比如新车换装了镀铬雕花换挡杆以及真皮方向盘,让车主有更加舒适的握持感。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分别新增了T-BOX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两大功能。360度全景影像顾名思义,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可以随时观察车辆四周的情况,提升行车安全,而这项配置对于CS95这样拥有庞大身躯的SUV是在合适不过了。而T-BOX是一项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手机APP对车辆信息显示与控制,并且新增了4G网络在线、车载WIFI热点、in Call远程助理、道路救援服务、紧急救援等智能服务。

null

黄金动力三剑客赋予超强驾驶品质

当然CS95荣耀版车型除了拥有全新升级之外,更是传承了长安CS95超强的操控力,拥有“黄金动力三剑客”之后,CS95在绝大多数路况下,都能表现的游刃有余。

首先,三剑客第一位一定是CS95搭载的那台2.0T蓝鲸发动机。这台发动的研发前后历时六年,完全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这台高效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高达74项专利技术,可以说是长安旗下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数据方面,这台蓝鲸2.0TGDI发动机蓝鲸可以输出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的低转速区间就可以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尤其是在15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的85%,达到300N•m,在急加速情况下,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开启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间可以达到最大380N•m的扭矩。

null

三剑客中的第二位就是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了。长安CS95采用了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拥有很强的稳定性,特别是类似CS95这样的车型经常会经历复杂道路情况的驾驶,需要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而爱信6AT变速箱很好的完成了长安CS95赋予它的任务。具体来说,这台变速箱最大可承载450N•m的扭矩,而0.8s的换挡响应速度都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

最后一位三剑客之一,就是来自博格瓦纳的四驱系统了。长安CS95所搭载的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拥有非常快的牵引力分配系统,能在很短的时间呢将牵引力合理分配到四个轮胎上,帮助车辆迅速通过困难路段。

正是通过动力三剑客的稳定发挥,长安CS95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在越野驾驶路段,都能展现出超过同类产品的实际变现,驾驶质感令人满意。

null

180天无忧退车 车主更安心

长安CS95荣耀版车型上市同期,长安汽车推出了一个“后悔有药 半年原价退的”促销政策。顾名思义,当消费者购买长安CS95荣耀版车型半年之内,只要满足一定的基础条件,就可以实现原价退车服务。

而当这个180天无忧退车的活动正式公布以来,也的确受到了舆论各界的广泛讨论。其中最多的声音,显然是质疑这样的活动噱头大于实际意义。而此次,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两位长安CS95荣耀版车型的车主,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首先是来自辽宁锦州的王先生,王先生在活动开始后下了订单,目前刚刚提车2周。王先生说,首先他对长安汽车CS95荣耀版的车型的网上预订模式得到肯定,提车速度相当之快,从其下订单到4S店通知其到店提车不足三周时间,这对于一台定制化生产的产品已经难能可贵了。

在采访中,王先生多次表达了对CS95的“黄金动力三剑客”的表现的赞赏。他表示,由于他居住在东北,所以道路积雪是家常便饭,但是他驾驶拥有博格瓦纳四驱系统的CS95,在冰雪道路上驾驶十分有自信。而在复杂路况脱困方便,其2.0T蓝鲸发动机所爆发出来的超大扭矩的确很管用。

null

另一位来自浙江的薛先生,他的经历倒是与很多消费者很像。虽然薛先生在购买CS95前同样驾驶了一台自主品牌产品,但是他对购买类似CS95接近20万元的自主品牌多少还是有些顾虑的,因为一旦表现不如预期,损失就很大了。

薛先生表示,促使他下单提车的原因就是长安推出的180天无忧换车活动,一旦CS95不能达到他的预期,他是准备退车的。不过提车一个月来,薛先生对自己的CS95是越开越爱。薛先生说,他之所以连续购买了两台自主品牌产品,主要看中的还是自主品牌产品超高的配置和性价比,此次新上市的荣耀版车型不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提升,更是加入了T-BOX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薛先生表示,目前他提车已经一个月,行驶里程超过1500公里,暂时并没有退车的打算。

写在最后

长安CS95荣耀版车型的推出是实打实的产品品质提升,而180天无忧退车活动的推出,则更能显示出长安汽车对自身产品充满信心,更是长安汽车始终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具体表现。(文/钟奕)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