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这款新车又会是爆款 为啥吉利自己却高兴不起来?

2017年12月28日 11:43:50
分享到:

如果在汽车市场我么听到这么一句话:“这车各方面都还不错,就是销量不行”,我们就说这车是叫好不叫座,而有怎么一个自主品牌,旗下的绝大数车型都是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它就是吉利。

前段时间,吉利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S1,这款车定位跨界SUV,它也是继帝豪GS后,吉利的第二款跨界SUV。对吉利S1的静态方面我们已经做过了详细解读,而今天我们将重点体验它的动态表现。

●车型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试驾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对吉利S1的体验,不难看出,它完全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外形动感时尚,内饰档次感强,配置也较为丰富,特别是多媒体方面,人机交互和手机APP等功能都是年轻人所喜欢的,吉利很会把握市场需求。动态表现方面,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一般,噪音也比较大,但平顺性很不错,开起来很顺畅,精准的指向性与扎实的底盘还是能为驾驶者提供一定驾驶乐趣的。

竞品方面,由于同级别里的跨界SUV并不多,吉利S1主要需面对的反而是自家“兄弟”帝豪GS,所以我个人感觉,虽然吉利S1会成为一款爆款车,但吉利是高兴不起来,因为它肯定是要大量抢占帝豪GS的潜在客户的,不知道吉利未来将会有什么应对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