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安L:“大”男人的“大”座驾

2017年12月28日 15:13:50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车如其人,这句话绝对是汽车界颠扑不破的真理。

不同的人群适合不同的车,尚酷和高尔夫这样的小钢炮,适合20岁上下刚拿到驾照的少年;Mini和甲壳虫为代表的乖巧经典车型,是美女的专属座驾;卡宴和Q7,则是金链子“大佬”的最爱。

有一类车,则被打上了“成熟可靠”、“年轻活力”、“个性品味”的标签,成为“大有情趣、大有魅力、大有童心、大有担当”的“大”男人专属。

null

是的,曾经年少轻狂的80后们已经步入“中年”——他们已经成家立业,不仅要工作上进拼命挣钱,家庭里也得负起责任,连带孩子的技能都需要不断get。

null

那么,最适合“大”男人的是什么车呢?

null

作为交通工具,一辆车最根本的要素就是要好开。这一点上,途安L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家族中的轿车兄弟们。全新途安L新增1.6L车型,加上1.4T和1.8T共有三种动力,动力选择方面非常丰富,让“大”男人也能偶尔找回“速度与激情”的感觉。

null null

与此同时,对于“大”男人来说,车内的安全就是全世界,“安全”二字自然是重中之重。

全新途安L基于MQB平台打造,通过车身结构及材料优化,车身强度也有了显著提升。热成型钢和激光焊接技术也得到更大范围的应用,整车安全性大幅提升。

null

全新途安L除了基本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还拥有尺寸超大的头部气帘以及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为驾乘人员带来360度无死角的悉心防护。

null

光有坚固的车身还不够,做到防患于未然才是王道。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途安L做得也很周到——ESP车身稳定系统,PLA3.0自动辅助系统,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等二十余项颇具科技含量的配置,预先让驾驶者察觉到可能发生的危险,有效增加汽车驾驶的安全性。

null null null

家人的意义就是尽可能相聚在一起,全新途安L具有4527mm/1829mm/1659mm的长宽高,拥有超越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卓越空间表现,给家人带来更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2018款全新途安L还特别提供了三种座位布局,分别是5座、6座以及7座。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拥有两孩的大家庭,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座位。

null null

其7座车型除主驾驶席外,所有座椅均可独立翻折,翻折后的座椅可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构建出一个贯穿整个车身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对于需要进出第三排的乘客而言,第二排座椅特别的Easy entry便利进入系统尤为实用,可一键向前翻折并滑动第二排座椅。

null null

超大行李箱,扩展容积高达1857L。举个例子,一个24寸行李箱的容积最多是80L,那么全新途安L扩展容积后相当于23个24寸行李箱的容积,也就是说就算你把你家衣柜里的东西都搬进来,也装不满!周末开车去郊外踏青,无论是大小行李还是野营帐篷,乃至高尔夫球具、钓鱼竿、甚至是滑雪板、烧烤架,也能轻松装下。

null null

当然,空间不仅要大,还要舒适。人性化的舒适配置必不可少——毕竟,老人和孩子,都需要“大”男人操心。

全新途安L配备了智能三区独立空调,无论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上,都能感受到舒适宜人的温度。后排小桌板,可以放上小孩子的奶瓶和玩偶,也可以放上大孩子的读本与画笔;孩子的玩具和父母的收音机没电了?没问题,全新途安L不仅有USB接口,而且还有两个!熊孩子的各种需求都能一应满足。

null

全新途安L还为熊孩子准备了“专属座位”,直接在车上装了一台集成式安全座椅,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在不需要时也不会占用车内的空间,既安全又灵活。

null null

满载全家人出游,多媒体功能缓解了长途驾驶的疲劳和困怠,自然必不可少。2018款全新途安L进行了全系配置升级,除风尚版外,均升级搭载MIB二代Standard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集成Apple CarPlay、CarLife和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可以通过8英寸屏幕实现人机友好交互。旅途中,用手机播放几首孩子喜欢的儿歌,一家人都能欢声笑语不断。

null null

近1.4㎡星空全景电动天窗几乎覆盖整个车顶,为大众品牌车型中尺寸最大。还巧妙集成了LED温馨氛围灯带、电动遮阳帘及防夹功能。仲夏夜晚,全家人一起出游,头枕着青草的芳香,细数天空中点点繁星,和孩子讲讲“圣斗士星矢”的故事,“大”男人的“情怀”莫过于此……

null

▼ ▼ ▼

null

尽管多了一些对手,全新途安L仍然是细分市场的No.1。当80后们纷纷Get了“大”男人属性,全新途安L就是他们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