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家族上演“五子夺嫡”?新领航员2018年1月25日上市

2017年12月28日 14:59: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林肯家族上演“五子夺嫡”?新领航员2018年1月25日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png

今日(12月28日),汽车头条获悉,林肯官方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公布的预售价为115万元的全新一代领航员,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领航员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超大车身体现出了它的威猛,同时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威猛感的同时又尽显尊贵。

d_autohomecar__wKgH5FoJgamAUrpEAAdaZglxxxY064.jpg内饰方面,宽大的空间显而易见,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座椅材质选用了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方向盘材质则选用了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真皮,且带记忆以及加热功能。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SYNC®3系统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标配LED前大灯,且带有自动远光功能,除此之外还将配备LED示宽灯、最新家族式一体式LED尾灯、电动伸缩式脚踏板、全景天窗等。与此同时,新车在科技感上也有上升了一个台阶,采用高科技安全配置,,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前方距离警示与碰撞预警、行人监测、及主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让驾驶更安心。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

林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在华销量已达十万,同时经销商数量也将于今年年底前扩充至100家,今年1-11月,林肯在华销量为51735辆,同比增长83%,而领航员作为旗舰车型,今年累计售出1288辆,占品牌总销量的2.49%。

总体来看,林肯在华销量形式非常不错,有一路飙升的趋势,而领航员的销量却排名最后,在众“兄弟”中并不突出,尤其是和最热车型MKC相比,今年1-11月,MKC累计销售17608辆,占林肯品牌总销量的34.03%。而新一代领航员不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都更上一层楼,它上市就像是一次成长,对于它未来的成绩我们报以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