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消费者报告:最不可靠的特斯拉,车主满意度最高!

2017年12月28日 16:34:49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公布了2017年车主满意度调查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被频繁认定为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特斯拉,在本次车主满意度调查当中,却被评定为车主满意度的最高的品牌。

null

从榜当中看,特斯拉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车主满意度最高的评价,当前以90分的成绩,远超保时捷、奥迪、马自达这一类传统车企。

null

车主满意度调查报告是根据在驾驶体验,舒适性,价值,造型,系统等的综合使用后,被调查者在需要换车时是否会再次购买同一辆车来评分,而此次调查更是收集了超过50万辆的汽车数据。

null

在驾驶体验方面,特斯拉给人带来的体验,应该是史无前例的。就拿当前上市发售的Model S和Model X来说,百公里加速仅仅2.34秒的Model S,已然是当前世界上最快的4门量产轿车。

null

要想获得比Model S还要快的加速体验,那就只有千万级的布加迪Chiron以及保时捷918 Spyder这一类的神车,两者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2秒和2.2秒,才能给你带来比肩Model S P100D的驾驶体验。

null

但布加迪Chiron的售价却高达四五千万,和Model S P100D 130万的市场售价,两者相差近40倍的价格差距。就算是和1400万的保时捷918 Spyder相比,Model S P100D也有着丰差近十倍的价格优势。

null

所以说,从驾驶体验层面来说,特斯拉作为当前最强电动车品牌,已然是用全新的电动总成,颠覆了传统燃油车的框架,所以说,要是只要花费十分之一的价格,你就能从特斯拉上边,享受到千万级超跑的加速体验,必然车主会非常满意。

再一个,我们从价值和系统上来说,让大多数土豪们都痴迷特斯拉的原因,就是特斯拉独特的智能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就拿Model X来说,当你靠近车门的时候,前门会自动打开,当你踩下刹车踏板准备启动车辆的时候,它又会自动给你把前门关上。而在圣诞节的时候,系统还会调动LED大灯,以及鹰翼门和车内音响设施,给你来一段圣诞即兴舞蹈。

null

可以说,特斯拉车身上边的每一个部件,已经连接到了数据云端,都可以通过软件的升级,来控制调节。这是当前,任何一家传统汽车都不能比拟的优势。

null

况且还有自动驾驶系统加持,尽管离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还有点距离,但是这也是当前任何量产车都给不到体验,也就是这样的唯一性优势,特斯拉在当前市场竞争环境中,基本是出于没有天敌的状态。

null

特斯拉在汽车的用户体验上,给人们带来的是颠覆性的体验,所以不论其产品质量稳定性,有多么不可靠,他带来的越级体验,总是能够掩盖掉这些缺点。就是这样带来的唯一性体验,特斯拉也就理所当然成为了车主满意度最高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