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旅行是梦想,旅行车将是实现梦想的载体,买吗?

2017年12月28日 16:54:3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即便旅行车在欧美市场风靡,来到东方,依旧受文化影响而没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是,也正是大众的接受度不高,才使得市场上的旅行车寥寥无几。而对于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来讲,留给传统轿车、SUV和MPV三大市场的机会都不大了,旅行车市场处于蓝海时期,等到火起来那一天,能够吃到螃蟹的,必定是那些早期开始培育市场并一直在坚持投入的。

车业杂谈一直认为,随着年轻人生活节奏越来越来,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旅行成为了节假日一个必备的放松自我的方式。当旅行成为了一种习惯,那么旅行车,迟早有一天,也能够凭借多功能性优势,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下面,乘着元旦假期即将到来,让我们赶紧来了解一波,市场上究竟还有哪些旅行车,值得我们看看。

null

蔚领:12.59-16.29万元

蔚领是一汽-大众投放在旅行车市场的一款风格完全不同于一汽-大众现有车型的全新车型。外观上,蔚领采用了大众ALL-TRACK家族的设计元素,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当然,即便风格变了不少,但是当大众的车标立于进气格栅中央时,相信你仍然可以准确叫出它的名字。

null

作为一款旅行车,空间优势必不可少。蔚领的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轴距看上去虽不是很长,但对于一个四口之家来讲,乘坐空间完全无压力。另外,132mm还让蔚领拥有SUV的通过性,可谓优势不少。

在储物空间方面,蔚领拥有589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后排座椅4/6拆分折叠放平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507L,且后备箱开口大、下沿离地仅0.67m,大大增加了使用的方便性,在装载时也更省力。

null

除了外观、空间,蔚领的动力采用了1.5L、1.4T、1.6L三种发动机,论动力性能,当然1.4T车型更值得推荐。

总体上来说,蔚领将大空间、多功能、较高的离地间隙融合,相当于将轿车、SUV、MPV等多种价值集于一身,产品相当不错。

阅朗:11.99-14.69万元

车业杂谈一直认为,在外形的塑造上,别克一直是出色的。阅朗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让你一眼识别这是别克的车型。前进气格栅外侧的镀铬装饰条一致延伸至大灯内部,呈现出一体式的美感。另外,镀铬饰条的装饰,也让整车越发显得时尚。

null

尺寸方面,阅朗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十分优秀,但是坐姿有点过于倾斜,座椅承托力不够。

储物上,阅朗的尾箱容积最大能达到1281L,常规尾箱容积也超过大多数掀背两厢,虽然没有蔚领那么大的储物空间,但是足够使用。

null

动力方面,阅朗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业杂谈认为,爱威朗的人除了喜欢旅行,肯定是个颜控,毕竟颜值这么高的旅行车,在市场上不多。

明锐旅行车:12.49-17.49万元

事实上,明锐旅行车在欧洲十分畅销。而今年,其终于国产,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外观上,明锐旅行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精致。分体式前大灯颇显硬朗,探趣旅行专属套件(防蹭黑色包围+前后银色护板)增添户外属性。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17英寸精车轮毂等元素显示出浓浓的旅行范儿。

null

车身尺寸上,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mm/1814mm/1509mm,轴距2686mm,驾乘空间充裕。超大后备厢容积达610L-1740L,完全不用为大件物品而担心。另外,车顶行李架承重高达75kg,拓展出更多储物空间。

null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搭载了EA211系列的1.6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传动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选择相对阅朗要多。且相对于阅朗,明锐旅行车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对于旅行,相信大多数人心中都充满了幻想,而旅行车的意义,就是这些幻想的载体,让它们落到实处。以上三款旅行车,在车业杂谈看来,都是高颜值、大空间、且储物能力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有兴趣,也可以亲自尝试,说不定这就是你的菜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