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黑兰的酒店有四张床,汽车编辑游伊朗(一)

2017年12月28日 14:06:52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首先,为什么会开始写游记。是源于家人里的一段对话。家中有个长辈,有一日让我帮他整理以往他在国外拍的一些照片,并说到“花了几万块钱去国外,不就得到了这些照片嘛。”听他这么一说,我恍然大悟,“他说的对啊,如果,不写游记,不记录下这段旅程及自己的感受,不就只得到了些照片而已嘛”所以,我决定开始写游记,记录下旅程中的所见所闻,也和大家一起交流及分享下各自在旅行中的感受与经验。

接下来,言归正传,说说这次旅行。目的地——伊朗。因为,本人的夫人,工作需要出差去伊朗,大家也知道,伊朗这个国家,在国人心中还是属于比较危险的国家,所以我也向我的领导请了假,陪同夫人一起去伊朗,美其名曰“保护夫人”领导也很爽快的答应了,真是一位好领导啊!!!!小的在此,祝你万寿无疆!!

所以,接下来,我和夫人就踏上了去伊朗的旅途。

第一天

第二天

来了,伊朗两天了,对这里的一切还是蛮好奇的,但对清真寺里面的情景,真的有点审美疲劳了。因为里面都是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Ali还是蛮热情的,至少当时我们是这么认为的。

好了,开篇就先到这里吧,最近工作比较忙,我会尽快更新的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