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目标瞄准别克GL8 传祺GM8本周上市

2017年12月28日 17:24: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目标瞄准别克GL8 传祺GM8本周上市

传祺GM8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7年汽车市场表显虽然略显低迷,但是就是有这么一家企业让我们对其刮目相看,那就是广汽传祺。

对于广汽传祺来说,2017年绝对是一个收获颇丰的一年,凭借多款明星车型的推出上市和发力,截止12月26日,广汽传祺全面发车已突破50万辆,提前完成2017年目标,同比增长35%。

20171227_1514343630538362.jpg

同时,12月30日,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传祺GM8也将正式上市,作为传祺品牌的旗舰型MPV,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8-27万。从它偏向商务的定位,公布的预售价和车型的命名来看,它生来就是要与GL8这样的排头兵抢市场。

5434353.jpg

外观方面,GM8整体造型和车身尺寸是完全能够满足商务需求的,整车看上去大气、沉稳,很气派。整个前脸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粗壮的横置镀铬装饰,传祺车标位于中央部分;矩阵式的全LED(全系标配)与中网相融合,通过流线型的大灯设计,拉低了整个车头的视觉中心,使得整个前脸厚重、庄严的感觉。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FoOzq6AR8CUAAK--aQdzus474副本.jpg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设计,B、C、D柱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得整个侧面透着一股时尚的感觉,并不会觉得沉闷。当然,作为一辆主打商务的高端MPV车型,GM8配备的双侧电滑门,还是能提升不少该车的档次感的。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1oOiwWAFKP2AAM21htiQxE398.jpg

整个车尾采用了比较平直简洁的处理方式,但是贯通式尾灯和双出的排气,还是为该车增加了不少动感的气息,使得尾部的整体感很强。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loOzn6AS0fEAAKqdJ-COEg002.jpg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和GS8相似,缺少一点符合商务的优雅气息,不过好在黑/白双色的搭配为其挽回了不少的分数。10英寸的中控屏幕、四幅式的方向盘和中控部分的挡把,搭配在一起却营造出了一种很典雅的格调。

123123123123131.jpg

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MPV,2+2+3的座椅布局是肯定的,第二排座椅绝对能让你享受到头等舱般的待遇,还可支持手动四向调节,第三排座椅靠背可调节。

31312312131.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1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讲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GS8上已经经受住了考验,可靠性方面无需担心。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o87raAa1XLAAWzFkC1K3A752.jpg

广汽传祺今年整体的表显绝对是出乎意料的,并且从GA8、GS8到GM8的三款车型全部布局完成,传祺品牌的产品线也更加的完整。并且,此次推出的GM8很明显就是要从合资品牌的热门MPV车型手中抢市场,GM8在外观、配置和空间方面都值得肯定。就像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说到的:希望将GM8打造成“中国的埃尔法”,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并不是没有可能,MPV领域的老油条们,你们的对手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