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新领航员将在2018年1月25日上市,大块头有大智慧

2017年12月28日 17:57:4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根据获得的消息称,林肯旗下大型SUV—全新一代领航员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其实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林肯官方就已公布该车的预售价为115万元。

null null

全新一代车型采用的是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超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增加了很强的肌肉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车身尾部是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高级真皮材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同时新车全系将标配LED前大灯,且带有自动远光功能,LED示宽灯、最新家族式一体式LED尾灯、电动伸缩式脚踏板、全景天窗也出现在林肯领航员身上。

null

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前方距离警示与碰撞预警、行人监测、及主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都将是全系标配。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305kW),峰值扭矩5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