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路上出现一辆奇特摩托,行人看后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2017年12月28日 17:54:59
分享到:
来源:车神CLUB
在生活中,在大街上,各种三轮车小编见得多,相信各位也见得不少。可是像这样奇特的三轮车你又见过没有?小编表示真的是第一次见到,不得不佩服车主的超强改装能力啊。 在国外,改装的车子到处可见,在美国某个超市的停车场,忽然出现了一辆造型奇特的三轮摩托车。据了解,这是一位农场主把废置的宝马车和被撞坏的摩托车结合起来改装而成的车子,后面还拖着一个车尾厢。 这样一辆改装重组的车子实在是太酷了,开在大街上难免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惹得路人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不得不佩服这一位车主变废为宝的技术和大胆地想象力,还好他是一位外国人,如果在中国把这样一辆奇特的车子开上大马路,好吧,你也成功地吸引住交警的注意了,接下来就准备接受处罚吧。 汽车长时间行驶,很容易呈现电路老化,增加自燃概率,这种小型灭火器能在第一时间扑灭火情,减少损失,大于两米的放射间隔也能保证本人更平安

一款十分透气的车载护颈枕,采用的是记忆棉的材质,耐用又柔软,能同时呵护头部、颈部和肩部,真心舒适,即便暴晒也不会发烫,装置在座椅上,开车的时分颈部就不会那麼酸痛。

因为汽车故障或是意外事故在主干道停车,记住在汽车后方150米处安置一个三角架警示牌,准反光材质,够醒目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折叠式支架坚实的稳定性,操作简单便于携带。

驾御累了,就靠一靠吧。轿车扶手箱增高垫子,减缓手臂疲乏,长途支持够舒服,一切车型都应用。回想棉计划,回弹性强,柔嫩亲肤!

脚踩气泵,随时随地给您出行保障。现推出高品质高精准表全金属车载充气泵,全新款加厚升级,不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质保

车志酷数显胎压计汽车轮胎气压表车用胎压表胎压监测检测高精度LED夜光屏精准测压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