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终于变漂亮了!最新中级车帅过博瑞,连众泰都忍不住点赞

2017年12月28日 19:38: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设计上面,以往的国产品牌一直没有什么说话的机会,很多车型丑倒都是真的。而这其中,比亚迪、北汽绅宝算得上其中之最,比亚迪在去年换了奥迪设计师以后,一下跃进了可以靠脸吃饭的队伍,而北汽绅宝当然也不能落后,曾经的队友不在,自己也得赶上去了。此前曝光的新款绅宝D70概念车就证明了其态度,新车一亮相便吸人眼球,设计为人称赞,相比以往,这进步可不止是一点点,而且虽然为概念车,但已经具有非常高的量产度。

null

新款D70形象更加大气豪华,细节设计更加的丰富精致。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载LED光源。车头大面积采用镀铬元素,档次十足。据悉该车车头的设计灵感源于北京天安门,意图是体现大都之美,呈现浓浓北京风味,营造稳重威严大气的氛围。侧面设计上也做了不少改动,线条不在扭捏,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舒展大气的线条和犀利的腰线,车身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有一种轿跑车的风范。尾部设计也颠覆了老款的平庸风格,尾灯组造型锐利,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后杠造型夸张,不过预计在最终量产版车型中会略予以调整。

null null null

进入车内,内饰的设计基本达到量产车水准。方向盘为两幅式造型,很有北欧风的感觉,简单耐看。中控中间带有一块立式悬浮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造型精致。整个中控层次感打造得十分不错,且多种材质搭配,视觉上更具档次感与立体感。还有值得一提的便是换挡区域的设计,造型别致,看起来逼格十足,科技满分。尺寸上,现款D7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61x1820x1462mm,轴距为2755mm,而新款车型很有可能会进一步调整加大,这是目前很多品牌的做法,于此对消费者应该会更有吸引力。

null

动力上面,很有可能将会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A150TD型号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700rpm,最大扭矩262Nm/1600-4500rpm,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则是一台6AT变速器。

null

旧款车型售价上是13.98万到21.58万元,但是新款绅宝D70在排量上面有所降低,所以在价格上面也会有所降低,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在颜值上的表现,也跳脱了绅宝以往的形象,变得更帅,至少再也不会见光死,一看就被放弃了,该车继续定位于中级车,上市后或与博瑞竞争,如果在价格上面能表现出一定的诚意,比博瑞更低,挑战博瑞甚至合资车凯美瑞、雅阁这些老干部,也不是痴人说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