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服来撕,十万就有奥迪A6L同厂8挡模拟变挡箱,除了它还有谁?

2017年12月28日 18:55:1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不服来撕,十万就有奥迪A6L同厂8挡模拟变挡箱,除了它还有谁?

听说最近这对CP杠上了!究竟应该做佛系青年还是斜杠青年在网络上引发了大范围讨论,虽然佛系青年的无欲无求和斜杠青年的精彩人生形成了鲜明对比,但分出个高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态度。


相比较而言,车型之间的比较就简单多了,孰胜孰负一目了然。就拿变挡箱来说,尽管变速箱的档位不是越多越好,也不能单凭档位数量来评价一辆车的好坏,可高端豪华车多数采用9挡、10挡变挡箱,而普通家用车多数用6挡变挡箱的事实还是给消费者上了一门生动的课。

 

十万级SUV搭载的竟然是爱信8挡模拟变挡CVT?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百万豪车和十万家用车还是有区别的。那么,十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会有明显不同吗?答案是,有的。



从市场上提供的十万价格区间的车型不难发现,为了追求平顺的换挡效果,大多数SUV车型都采用了CVT变速箱,其中又以日系SUV居多,例如缤智、CR-V、劲客等车型。但是,它们大多数采用的都是6挡或7挡模拟变速箱,主要优势就是产品较为成熟,稳定,消费者比较熟悉且放心。


凡事也有例外,同是十万元左右的优质选择,荣威RX3搭载的却是爱信新一代8档模拟变速箱,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节油效果也更加出色。加上经过精心调校,荣威RX3的驾控感也值得一赞。


在试驾荣威RX3的过程中,轱辘哥轻踩油门就能得到迅速的响应,哪怕是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中,走走停停,荣威RX3 的CVT车型也不会因为频繁换挡而给驾乘者带来不舒适的乘坐感,换挡的过程十分平顺,基本上觉察不出换挡的顿挫感。而且,爱信新一代8档模拟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88%,速宽比上一代增加8%,可与市面上主流的6AT相媲美。换而言之,这台变速箱的运动感更强,节油效果更好,还更平顺。

 

与奥迪A6L 的8挡模拟变速箱同源,RX3的性价比这么高?

 

爱信新一代8档模拟变速箱有显而易见的优势,但不少车友还是担心这台变速箱不够成熟稳定。说到这里,不得不提荣威RX3搭载的爱信8档模拟变速CVT竟与奥迪A6L的源于同一顶级供应商!爱信变速箱在业内的名气不用多说,有奥迪A6L“带盐”,信心更上一层楼。

 

只要花十万元,就能享受价值46.70-47.65万的奥迪A6L同厂8挡模拟变速CVT版本,谁说十万元不能享受豪车的驾控感?

 

而荣威RX3作为荣威精心打造的第二款互联网SUV,也有着斜杠青年的显著特点——特长多。按照互联网的说法,荣威RX3的身份表述应该是“互联网SUV/高颜值/大空间/时尚精致范/越级配置”。


在“大哥”荣威RX5的光环下,荣威RX3自官图发布到正式上市收获了大量的关注。荣威RX3拥有与RX5极为相似的外观,同样继承了荣威“律动”设计的动感,但外观处理更加年轻时尚。RX3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占据了较多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401/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3的最大优势还是其搭载的斑马智行互联2.0版本智能互联系统,配合8英寸大的中控一体式液晶屏,RX3的交互体验和功能表现升级了不少。区别于“安装一个大屏的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显得十分智能,一句“你好斑马”就能唤醒语音控制,调节温度、音量等功能只需动动口就能解决。新增了“旅途”功能后,自驾游路线规划、酒店预订、景点讲解、智能支付也能由车载系统完成,可以说十分实用且便利了。

 

轱辘哥说

爱信CVT 8挡模拟变速箱被称为CVT王中王,搭载在荣威RX3身上,让消费者仅用10万元就能享受到几十万豪车的操控感,实属越级配置!而荣威RX3又有斜杠青年的特长优势,注定是斜杠青年的菜!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