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众泰T600菊花有刺,谁敢来爆?

2017年12月28日 21:31:47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null

原车后防撞钢梁横杆厚度只有1.5mm厚。在原车防撞钢梁横杆的基础上加块厚的钢板。以此达到硬度,方可拖车。

null

横杆两头与车身大梁连接处

null

防撞钢梁横杆与大梁连接处。就3颗螺丝固定。所以后面得在连接处还要加固与大梁连接

null

先加固横钢梁。原车厚1.5mm,加的这块厚度有8mm多。和原车加在一起。厚度接近1cm厚。

null

由于现在厚防撞钢梁横杆的厚度接近1cm,砖头根本砖不动螺丝眼。只有拆下来。用焊烧眼。烧一个眼要10分钟。想想厚度。硬度

null

安装好。现在先把原车的连接与大梁连接的3颗螺丝固定好后。在把两个连接处用钢在加固连接。

null null

决定在原车的后防撞钢梁上加固安装流氓拖车钩。原车的防撞钢梁横杆一般不具有拖车的能力。原车的拖车是连接在大梁上的。所以决定在原车的防撞钢梁横杆上加固后,在大梁连接处在加固。这样以来就具备拖车的能力了,但是也没有想过拖车。安装了觉得在城里可以防追屁股。保证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