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字“大”!人称“陆地航母”的它即将上市

2017年12月28日 21:37:45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说到林肯领航员,它的历史并不长,从它诞生至今只有20年的时间,不过它在汽车界中却有着极大的意义。在1997年,林肯推出了旗下领航员车型,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全新细分市场。领航员航母级般的车身,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让人肃然起敬。

null

前段时间,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已经在4月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而且,我们从林肯经销商获悉,这款林肯旗下大型SUV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15万元。

null

这一代的林肯领航员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由此前的分体式双翼式格栅改为了矩形大嘴式格栅,十字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外包围样式十分夸张,进一步增强出车身的巨大感。

null

据称全新林肯领航员的车身侧面设计灵感来自于“地平线”,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贯穿到车尾,一体化设计的尾灯,美感与力量感并存,使得整体造型霸气之中又透露着一丝丝细腻。

null

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高级真皮材质的座椅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碰撞辅助系统、碰撞预警、行人监测、及主动紧急制动、自动跟车功能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多项系统。

null

全新一代领航员一眼望过去感受就是一个字“大”,它是真的大,车身尺寸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了3112mm。

null

它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70牛·米,匹配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乘坐感受和舒适度都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