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开这些新车回家,丈母娘反手一耳光!

2017年12月28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春节开这些新车回家,丈母娘反手一耳光!

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在当今这个看脸的时代,一看长相二看穿,颜值高真的算是开挂的人生。买车也是同理,很多人先看车身外观,对颜值控来说只要车子够型,还有车logo很出名的就完全OjbK了。不过就算你买一台保时捷就以为自己很秀,很帅?不存在的!

看吧,啥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说保时捷吊的,你们真当保时泰是hello kitty呀!享誉江湖鼎鼎大名的保时泰,不但车子「原创度超高」颜值帅,并且保时泰还能让人发家致富呢!看到是不是懵了,是不是在想泰哥怎么让人发家致富法呢?给你们实锤吧。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你泰哥还是你泰哥,开上保时泰不仅全村我最帅,还能学得到一手极其专业的汽修实践知识,顺便再利用这些知识赚一波钱,是不是很赞呢。当然江湖上也不是保时泰一家独大,也有其他竞争对手与保时泰争天下,在设计知名「豪车」造型的道路玩的不亦乐乎。其实说到底也是复制人家的豪车造型。再换个logo赚钱,不得不说一句这些设计师可真省心啊!

接着堂哥就给大家领略一波被我国车企山寨过的豪车们,当你开着这些车型去丈母娘那,你以为她会反手给你一个么么哒?明显是想多了,反手给你几巴掌享用才是真的。

陆风X7

模仿对象:路虎极光

山寨指数:★★★★★

在江湖山寨届中要说最令人敬佩的自主车企,陆风绝对名列前矛,也可以说陆风是山寨汽车中的典范了。路虎极光国产版上市了对吧,你以为最大的受益者是路虎?不存在的,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陆风X7了,极其相似的外形,天差地别的价格,陆风这波划水的操作还真的是大出风头了一把,购车族也是纷纷表示弃国产极光而选择陆风X7。还有不得不说陆风是真的很敬业,就连人家的名字都要做到异曲同工,佩服佩服,我汉堡啥时候才能有您陆风这样的厚颜无耻呢,真的是令人好生羡慕。

众泰SR9

模仿对象:路虎极光

山寨指数:★★★★★

说起汽车山寨届众泰真的是扛把子的存在,保时泰这个外号享誉大江南北,我汉堡是真的不想再说您了,求求泰哥您老人家长长心吧,你的皮尺部真的与保时捷有仇嚒,SR9模仿人家保时捷Macan两者相似度95%,可以说换个logo就是保时捷了,连交警都绝对认不出来!你看看人家保时捷老大看到众泰SR9的样子!

那一副神情就像嘴里不小心吞了一只苍蝇;便秘了十来年又拉不出;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爱人与别人卿卿我我,又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的神情。求当时保时捷老大的心里阴影面积,众泰的皮尺部真的是对保时捷情有独钟,人家保时捷发条微博,你泰哥就马上开始浪了,您老人家能不能矜持一点!

保时捷晒了一张panamera的图片微博撩了不少人的心,你看转发量都有1000多了,车迷、媒体都有转发,还有汽车品牌也强行碰瓷转发。我们的泰哥当然也转发啦,泰哥虽然人不咋滴,实力也不咋滴,但是人家骚啊!

你看,泰哥表示照片欣赏了,而人家「来去之间」连发了三个费解的幽默表情,难道众泰皮尺部又看上了保时捷panamera?保时泰版panamera又将要面世了?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吧。泰哥就是泰哥不错哈好好干,我很欣赏你,你是真的真的很不错,再加把劲吧,我开不开得上兰博基尼就看您老人家的啦。

力帆320

模仿对象:Mini Coupe

山寨指数:★★★★

要说最讨女孩子欢心的车型,那Mini Coupe一定榜上有名,而现在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早已不是被男性占剧的天下了,不少想着赚钱的车企为了赚女孩子的目光让她们掏出钱包的钱,纷纷在外形上向Mini Coupe或者甲壳虫这一类靠拢,毕竟卖萌的车辆对于女孩子来说更有吸引力。而这一类车中最出名的就是力帆320,不过力帆的模仿水平实在是太不敬业了,与陆风和泰哥无法比,丑化的大灯、失衡的车身比例,让力帆320也有了史上最丑Mini的称号。

比亚迪S8

模仿对象:奔驰CLK

山寨指数:★★★★

相信很多人将这款车忘了,甚至好多人不知道比亚迪S8的存在。当年那会比亚迪刚推出国内第一款自主硬顶敞篷跑车——S8,确实让好多人都期待了一番,可当看到产出图后发现,咦这不是奔驰家的CLK跑车吗?好吧模仿就模仿吧,只要能模仿到精髓那也是不错的。可是S8与大多数山寨车一样,这辆车与真车比起来真是天与地的差别,动力只有140匹,对于一款跑车来说根本就完全不够,内饰的做工更是糙到让人觉得自己是不是犯傻了坐到这车子上来。比亚迪这模仿水平远远不够敬业啊,还需要继续加把劲。

吉利GE

模仿对象:劳斯莱斯幻影

山寨指数:★★★☆

说起吉利的山寨那就可厉害了,与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人家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姣姣者,在选择山寨对象一向也是高标准要求,BBA啥的统统看不上,一来就是劳斯莱斯幻影。吉利GE在以前上海车展中一举“成名”,甚至连著名的TOP GEAR都被吸引住了。不过呢,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吉利真的有这样的技术造豪华车型?并且这款车的机械布局还是家用车的前置前驱,加上超过100万元的恐怖价格,我猜舍得买这款车的,乃为真土豪也!

以上所说的仅供娱乐哈,有的时候山寨也不算可耻,毕竟要知道任何创造都是从模仿开始,而且上述车企也不乏很多凭借模仿出名后也造出很多口碑高成功的车型。不过面对山寨这方面,还是不鼓励各位客官大老爷们一笑置之就好了,不然都是保时泰的话,堂哥我看着就尴尬了。

最省油的五款发动机!

油门使劲踩了,不心疼!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油费了

一般人我才不告诉他!


请猛戳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