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买车的别点开!最让人期待的8款全新车要来了,看完就想换!

2017年12月28日 20:59: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今年买车的别点开!最让人期待的8款全新车要来了,看完就想换!


2017年要过去了,2018年就要来了。今年没买到心仪车型的朋友是否把钱存起来买理财了?别着急,V姐今天帮你们统计了明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动心的!


WEY P8

上市时间:明年一季度

今年广州车展上,基于WEY VV7打造的WEY P8首次亮相,从外观造型来看,它的设计尤其是前脸显得更加夸张和运动,内饰做工也更出色了。


而WEY P8相比之前车型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了BSG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组合而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2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60公里。


V姐点评:WEY P8来了,比亚迪唐有点坐不住了。

宝骏530

上市时间:明年一季度

同样在广州车展上,宝骏带来又一款全新SUV-宝骏530。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得益于宝骏510在市场上的成功销量,宝骏530延续了51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语言,动力总成和车身尺寸与宝骏560相似,属紧凑型SUV。


早前网上还曝光了530的定价,最低7.88万元的定价相比其它品牌,尤其是相比最大竞争对手哈弗可谓优势明显。


V姐点评:宝骏510长个儿了,哈弗H6要当心了!

第十代本田雅阁

上市时间:明年3月

作为本田在全球市场标志性的产品,雅阁与凯美瑞一样备受关注,在历经了几代的尝试之后,第十代雅阁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抛弃了传统的自然吸气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增加了10AT这个逆天的变速箱


国家工信部已获取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的申报图,新车也将会明年3月份上市,国产版本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至于海外版本的2.0T+10AT车型和混动车型是否引入国内,目前尚未得到确切消息。


V姐点评:如果本田10AT真到了中国,岂不是又多了几个空档位!

大众T-ROC

上市时间:明年7月

大众旗下全新小型SUV T-ROC将由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国产,这可是一汽-大众生产的第一款SUV!国外版本的加长下,它的轴距达到了2688mm,并在明年7月有望正式上市。


动力上将会搭载1.2T、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这样一来,中国目前合资小型SUV市场销量领先的日系SUV终于有了一个强劲的对手。


V姐点评:颤抖吧日系!最便宜的德系SUV就要出现了。

丰田C-HR

上市时间:明年

丰田的国产小型SUV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一汽丰田为IZOA奕泽,广汽丰田为C-HR。C-HR很好的反映了当下丰田的主设计风格,超前,大胆甚至有些超越中国人的审美能力,不过这种特殊的外观也算是其进入中国的入场券。


C-HR是该车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拥有”x”型的前脸,回旋镖尾灯,运动感十足。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丰田最新的1.2T发动机和1.8L混动动力系统。


V姐点评: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它,可以说代表了丰田目前最先进的造车水平,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明年三季度

沃尔沃XC40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但我们了解到其未来也有可能会实现国产。毕竟其大哥XC60已经挂上了沃尔沃亚太的logo,那么XC40再维持进口意义不大。


XC40外观方面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尾的维京之斧尾灯,辨识度很高。内饰配有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上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V姐点评:除了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沃尔沃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以此响应国内的新能源政策。

奥迪Q5L

上市时间:明年6月

昨天的文章V姐刚刚怼过老款Q5,那么新款Q5也将于明年正式入华了。和许多车进入中国一样,全新Q5L的轴距也将加长。国产新奥迪Q5L将于2018年6月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轴距比海外车型长了88mm,轴距达到2908mm。


动力方面,国产新Q5L将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总成应该和新A4L相差不大。


V姐点评:昨天我们说过,奥迪Q5目前通过极大的终端优惠再延续着它的竞争力,而到了明年,奥迪的大招CD才能冷却好。

马自达CX-8

上市时间:明年

在东京车展发布的马自达全新SUV CX-8将在2018年正式入华,并且以国产形式与大家见面。CX-8定位中大型SUV,将提供6座/7座的布局供选择。伴随车身尺寸的加大,整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相当协调,传承魂动设计的马自达CX-8配合上盾型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显得时尚而精致。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CX-8车长达到4900mm,轴距达到2930mm,未来入华后有望搭载上2.5L创驰蓝天发动机。


V姐点评:CX-8的到来最大的利好就是丰富了马自达的SUV产品线,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又多一款6/7座的SUV选择,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