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不向苹果与谷歌低头!丰田全新车载系统明年问世

2017年12月29日 06:38:40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全球各大车厂都积极开发各项车载科技,同时对应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时代,也相继搭载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两种车载系统,让手机能连上汽车多媒体平台进行操控。但日系大厂丰田以及众多车厂始终不愿向这两大平台低头,如今终于有成果准备公布。

根据外媒《Markets Insider》报导,随着众多GENIVI及Tizen车载系统加入,再加上丰田等车厂大力支持,Automotive Grade Linux(AGL)开放系统终于开发有成,成功推出Unified Code Base(UCB)5.0新系统,即将在明年初的CES消费性电子大展上登场。

null

这款号称跳出苹果及安卓框架的UCB 5.0新系统,不仅能强化对影音、导航、空调、车辆控制、手机连接等功能,整体的操控界面也设计的相当直觉,让驾驶可以轻松进行操作,另外AGL也表示,未来还会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数字仪表板、抬头显示器、自动驾驶等延伸功能。

预计在明年1月CES消费性电子大展上,UCB 5.0新系统就会问世,其中丰田将会抢先在旗下车型搭载,预计在全新凯美瑞上使用新系统,同时还会逐渐普及到由马自达、PSA集团、斯巴鲁等组成的SmartDeviceLink联盟上,推出专属车载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