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的不止是空间 车镜试驾北汽幻速S7

2017年12月29日 08:17:4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空间、资源日趋紧张的今天,即便小型车有着省油、操作灵活、停车方便等诸多优势,国人骨子里对于大空间、长轴距、加长版车型的钟情依旧未曾消减。开到路上,阔气;全家人坐进去,能装!这些足够成为选择它们的理由。在这其中,价格合理、皮实耐用的10万元区间中型7座SUV尤其受到大众青睐。北汽幻速S7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北汽幻速S7是北汽幻速暂且最大号的SUV,共7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7.88-11.58万元,其中,手动挡车型有4款,售价7.88-9.58万元;自动挡车型有3款,售价9.88-11.58万元。

null

目前,北汽幻速S7在上市后将预售期的"7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8888元低首付包牌"政策、老客户增购专享3000元补贴三大购车福利持续开展到年底。今天,就跟着车镜小编一起用用这款车,看看它"大"在哪里?除了大,还有什么独门绝招可以碾压同级对手?

若说大,咱就从车身尺寸来说起吧。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幻速S7的最高配版本1.5T自动智尊型。该车轴距2780mm,车长4米8,高度1米76,1米8大高个坐进去,没有什么压迫感。

null

除了车身尺寸,7座也这款车的主打卖点。幻速S7座椅布局采用2+3+2的布置。车镜注意到,第三排两个座椅空间不太充裕,也是在情理之中,但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80mm,可以给第三排乘坐者腾出相应的空间。

null null

当车辆需要装载东西时,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中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厢地板保持齐平,创造出高达2167升的超大后备厢容积。对于家用旅行来说,后排地板全平值得称赞!

null null

外观设计简洁大气。幻速S7前脸具有X型前格栅,家族化外观给予车辆较高的辨识度;侧面翼子板跟尾灯间通过的腰线很笔直;尾部采用多边形尾灯,视觉效果较好。

null null null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色彩方面采用了深棕、浅棕的搭配风格,另外中控台与车门的木纹配饰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null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配以两侧银色内饰。

null

仪表盘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中控大屏为9寸屏,采用悬浮式设计。

null null

控制面板较为简洁,小屏幕可显示温度、风向和空调的工作状态。

null

配置方面,幻速S7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大灯、主驾8向电动调节、全车绿玻、多连杆、8AT、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外后视镜加热配置。其中,胎压监测还可以显示车轮温度。

null null

动力方面,幻速S7配备了1.5T的发动机,最大扭矩220牛米,最大功率110千瓦,从数据上来看可谓十分给力。幻速S7更大的车身造就了更沉的车身重量--整车重量为1710千克,但从试驾感受来看,车辆起步时灵动,起步后跑起来非常轻盈,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加速表现突出。

null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其最大的亮点。目前,国产SUV由于成本的限制主要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DCT双离合、6AT以下变速箱。试驾途中,车镜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幻速S7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承受较大扭矩,提速反应较快。除此之外,车辆换挡清晰,整体的平顺性非常不错。

null null

悬挂方面,幻速S7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相比非独立悬挂舒适性以及操控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虽然会有些细小的震动,但四轮独立悬挂确实会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尤其是在通过减速带的时候,这种舒适性更加明显。

null

车镜小结:

幻速S7乘坐空间舒适,外观方面辨识度高,车内的做工和用料方面超出了车辆定价水准,超过了同级别应有的水准。1.5T+6MT和1.5T+8AT两种动力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少数使用8AT变速箱的也为车辆加分不少,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

null null

横向与竞争对手比较,幻速S7的价格也非常有诚意。不到8万元的起售价就能买到一辆真正大空间的7座中型SUV,对于消费者来说幻速S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