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A级获多种动力选项 明年年初亮相

2017年12月29日 07:45:4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奔驰新A级获多种动力选项 明年年初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全新A级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亮相,届时全系车型将共有不少于5种的汽油发动机和4种柴油发动机供购买者选择。

奔驰新A级获多种动力选项 明年年初亮相

据悉,新车型将不仅会配备两块10.2寸液晶显示屏,而且C柱和后侧窗经过重新设计,能够提供更好的后排的视野范围。同时,新车将在较低配的车型中使用新的悬挂设计,而高配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多连杆式悬挂。

奔驰新A级获多种动力选项 明年年初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不少于5种汽油版本和4种柴油版本,在先前曝光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纯电动模式可续航50公里。新车预计还将有一部分车型搭载由雷诺最新推出的一款1.3L汽油发动机,据悉,雷诺能源TCe工厂将根据不同车型需要分别生产115马力的基本配置、140马力的中等配置以及160马力的强劲配置。(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