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C-NCAP最新成绩出炉 没想到NO.1和最后一名都是豪车

2017年12月29日 09:18: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了2017年第四批车型C-NCAP碰撞测试成绩,此次,参与测试的车型包括传祺GS3、奇瑞瑞虎7、标致4008、讴歌CDX、宝马5系等17款车型。本次测试分别针对每款车的正面100%碰撞测试、正面40%碰撞测试以及侧面碰撞三项进行全方位解析。值得欣喜的是,此次测评成绩中,有15款车型获得五星评级,两款车型获得四星成绩。可让人感到颇为意外的是,排名垫底的则是广汽讴歌CDX,得分只有53.8分。主要原因就是40%偏置碰撞得分较低,从而拉低了总体评分。而此次测试成绩最高的也是豪华车型,它就是宝马5系,总分59.5分,在此次五星评级中成绩位于第一名。

null

​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SUV市场销量增长节节攀升,本次评价的17个车型中,SUV车型数量占据绝对优势。但在15款或者五星级标准的车型中,有9款国产车型成绩达标,这说明,国产车的品质也在不断提高,国产品牌的蜕变之路一直前行中,消费者对于选择国产车型也可以越来越放心。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