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何树立商务中级车标杆,最畅销的迈腾只是做了这几点

2017年12月29日 08:20:15
分享到:

一眨眼,2017年又要迎来落幕时刻。年终向来是各种盘点、各类顶级会议的高峰时刻。若要问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当属12月8-10日举行的三亚财经论坛。作为已经举办了六届的非政府间、国际性的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论坛向来是财经界的大事件。无数领袖名流纷纷出席,探讨的也都是全球性的热点财经话题。风头一时无两。

本次论坛上,出风头的不止是财经论坛本身,作为和三亚财经论坛牵手两年的首席合作伙伴,一汽-大众迈腾也毫无保留地挥洒着自己的风采。它不仅担纲VIP嘉宾用车使命,全程护航各界领袖;还与主办方一道发起“新消费生态下的汽车产业创变之道”主题分论坛,邀请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升级变革的议题,展现着品牌的担当。

事实上,我们能看到近年来,迈腾频繁亮相在这种高端庄重的公商务场合,堪称是公商务领域里一个绝对的标杆级产品,这种地位是同为大众产品的帕萨特完全无法撼动的。

那么问题也就来了,迈腾是如何成为公商务中级车市场上标杆级的存在的呢?

null

大众消费市场都认可,才是公商务市场的敲门砖

大家都在说商务、公务用车这样的词汇,那么一款合格的公商务用车到底应该具备怎样的自我修养呢?

在我们看来,除了产品本身出色的产品力之外,还一定要有广泛的市场认可、不俗的品牌格调和权威的客户背书等因素,这些东西在某些层面甚至是超越产品力的存在。那么,迈腾在公商务方面的自我修养是否足够?

null

先来看看市场的认可度,销量方面,迈腾现在是中国最畅销的中级车产品,1-11月销售192525辆,连续10个月问鼎月销冠军,同比增长30.2%,没有意外,今年的B级车年度销量冠军将会被迈腾收入囊中。这是一个相当稳定的销量输出,也印证了迈腾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我想这是一个最基本的点,市场的认可极大的回应了迈腾的产品定位。

今年以来,迈腾服务的诸多公商务活动更是给其增添了权威客户背书;今年五月,迈腾成为了首汽集团高端客户服务领域首选品牌;多次获得各类顶级峰会论坛的青睐,迈腾“商务新旗舰”的美誉的确恰如其分。

null

产品硬实力傍身 ,树立公商务用车标杆

当然,迈腾成为各种高端公商务场合的宠儿,出色的产品实力一定是最大的核心竞争力。迈腾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注重扁平化和年轻化,但是又没有各种花哨的线条,使得气质更加儒雅沉稳,是一种不需要过多修饰的大气,我想这是迈腾在设计层面较为成功的改变,在随处可见的年轻化设计中保持着商务低调稳重的气息。

null

内饰氛围的营造上,迈腾和它的外观相得益彰,充满了庄重感和品质感,真桃木内饰条、Nappa真皮座椅、贯穿式出风口、丹拿高级环绕音响等配置都旨在提升这款车在内饰层面的高级感。

null

而到了科技和安全配置层面,各种意在提升整车豪华感和驾驶安全性的配置,进一步延伸了迈腾的辐射范围,比如FPK数字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ACC 3.0第三代高级自适应巡航、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这些科技和安全性配置不仅仅是增强整车的豪华感和安全感,更多的是带给驾乘者以从容感,泰山崩于前而不乱,我想这也是在技术和细节层面加强了迈腾的商务属性。

null

动力层面,大众久负盛名的EA888发动机和7档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默契配合,配合调校稳重的整体悬架,毫无疑问会给乘坐者以舒适、稳重的出行体验。

可以看出,迈腾凭借时尚不失沉稳的设计、高科技含量十足的智能驾驶装备、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能够完美担纲各种高端场合的公商务接待使命,为领创精英们提供高品质的移动出行体验。

null

不断革新自我 ,与时代精英共振

都说世界的速度由创新者决定,领袖与普通人的最大差别也在于创新。作为当前B级车市场的领跑者,创新一直是迈腾的内在基因。在竞争力已经傲视群雄的基础上,迈腾依旧不断革新自我,紧密把握市场变化趋势和目标人群的个性化需求,9月份,迈腾2018年型上市,主打“增色增配不增价”,进一步扩大了自身的竞争优势。11月,迈腾1.4T越享型上市,进一步丰富了20万元以下的产品阵线,满足了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这种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品牌理念,恰巧与众多时代精英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同时,迈腾积极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的变革与创新,用不断升级的产品实力刷新着B级车市场的标杆,与其服务的诸多国际性、行业性高端活动在理念上高度契合。因而,它们一致选择与迈腾合作,也就不足为奇了。

null

结语

从2007年到2017年,迈腾用十年时间,不断刷新着B级车市场的高度,并赢得了超过130万精英的青睐。大众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内外兼修的产品实力、领创不止的品牌气度,也助其在高端公商务市场不断开疆拓土。

而今,随着商业经济时代的风起云涌,更多年轻精英人群的不断崛起,也进一步拓宽了迈腾在高端公商务领域的发展空间。至于其未来的想象空间能有多大,且看迈腾自身的修为和竞品们如何出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