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发现车上出现这些“记号”,请马上把车开走!

2017年12月29日 09:57:34
分享到:
来源:勇立潮头

买了汽车,很多问题都要操心,路上要小心违规,车子不开的时候也要留意,是否被一些坏人盯上,不管你是豪车,还是平民汽车都一样,不要以为车不好就没人打主意。下面这几条,如果你一旦发现,一定要立马驾车离开,增强防范意识,不给坏人有机可乘。

一、车窗被擦过的痕迹。

这种车玻璃比较脏,或者在冬天是最能体现的,小偷看不清车内的状况,就会用手擦拭车窗。一旦你发现车窗有被人擦过,尽快上车,锁好车驾车离开。各位车主一定不能把钱包等贵重物品放车内,曾经有位朋友就是钱包放车内,结果车窗被砸了,钱包偷走了!

二、如果发现后门把手有硬币。

注意小偷一般不会将硬币放在前门的门把手的位置,这样前门关不上,车子就会报警。所以他们都会选择将硬币放在后门把手上,如果只是你一人开车时不会注意到后车门没关上。所以我们离开车子的时候一定要环顾一下车子有没有任何异常。

三、车后有纸条。

不法分子会在旁边隐蔽,给你后挡风玻璃贴贴纸条,等到你要驾驶的时候,会把纸条撕掉,他们就会伺机上车行窃,所以,大家千万记住,下车一定锁好车门,发现纸条也要等到开出一定距离再进行处理 。

四、路中有障碍物。

在一些偏远的郊区道路上行车,有时候会遇到路中间有障碍物的情况,很多车主都会选择直接下车查看是否可以移走,但是这样也是比较危险的,虽然绝大多数的原因可能是自然因素造成,但是如果是有人故意为之就存在危险了,人生地不熟,车主还是要谨慎。

大家一定要记住,除了不要违规,恪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还要注意这些问题。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给爱车安装一个追踪防盗神器,随时可以查看汽车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