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牌为何能俘获领克01的心?

2017年12月29日 10:08: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BOSS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双好鞋可以带你踏足全世界。轮胎就是汽车的鞋,好的轮胎才能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并使汽车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驾驶平顺性。所以说不要小看轮胎这个简单的汽车部件,选择一个大品牌的轮胎,才能让你的爱车拥有最好的性能。

下面介绍几个全球最热销的轮胎品牌,包括米其林轮胎、固特异轮胎、倍耐力轮胎、普利司通轮胎、邓禄普轮胎、马牌轮胎。来自法国的米其林轮胎,是子午线轮胎的发明者,也是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

null

来自于美国的固特异轮胎,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

null

来自于意大利的倍耐力轮胎,为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宝马、奔驰等著名汽车品牌的指定原厂配套胎。

null

来自于日本的普利司通轮胎,是世界最大的轮胎及橡胶产品,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1/4。

null

来自英国的邓禄普轮胎,是国际上最早研制出充气橡胶轮胎的企业。

null

来自德国的马牌轮胎,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马牌轮胎最大的特点是舒适静音,同时拥有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自洁性强。马牌轮胎还拥有极高的瞬间过载能力,灵敏的操控应答和弯道稳定性,干湿地面卓越的刹车性能,更高的排水保护能力。

null

上个月底上市的领克01所采用的是马牌235/60 R17,235/55 R18,235/50 R19的轮胎。马牌CSC5轮胎让领克01在各种极端路况下如履平地,一流的抓地力让其在极寒和极热的天气状况下,也能有足够优秀的表现。

null null null

正如一张拼图哪怕只缺少了一块,也无法组成图案,汽车无论在哪个零部件上稍有懈怠,都会影响到整车的性能。领克01虽然是个新的合资SUV,却深谙此道,除了马牌的轮胎,01在各方面配置的用料都相当精挑细选,毫不含糊。例如01的刹车片由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Galfer)提供,刹车系统采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四轮盘式制动,盘径尺寸为同级最大。领克01的音响来自Harman哈曼,玻璃来自福耀,全液晶仪表盘来自马瑞利,座椅来自麦格纳,这么多的豪华配置下,是最终15.88万元起步的良心定价。

外观上,领克01体现着年轻人才有的无拘无束的气息,也因此迷倒了众多90后。例如创意感满满的“能量晶体式”L型尾灯,由8个LED光源呈矩阵式排列而成,与车标处于同一水平线,有贯穿一体的视觉效果,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阔。前脸“北极之光”的日间行车灯则如同突起的眼睛,放射出炯炯有神的电波,彰显着领克01非同一般的气魄。

null null

拥有“纯、劲、耀、型“四个风格版本的领克01,是阳光型男,也是白领一族,时而低调内涵,时而运动感十足,满足了不同口味的年轻人。在这个每位年轻人的自我意识都爆棚的时代,领克01与年轻人之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