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豪提九千万兰博基尼,交车时工作人员全部吓得不敢手抖

2017年12月29日 09:04:01
分享到: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豪车梦,但是豪车之所以为豪车,除了它的外观性能,更重要的都是天价,普通人都支付不起!它的一个零件都可能上几十万,假如被刮到碰到,哪怕是一条细细的刮痕维修为至少也是上万的! 所以一般在路上车主们看到豪车都会避而远之,假如不当心给碰到了,这赔偿费足够倾家荡产的哈!哪怕是在维修店,工作人员也是丝毫不敢懈怠!这不这辆价值9千万的兰博基尼在验车的时分,工作人员都不敢碰,慌张的手直哆嗦! 一位富豪来到4s店,出手极其阔绰,当机立断便买下了一辆九千万的兰博基尼限量版超跑。工作人员在高兴激动的同时,还有一个巨大的考验在等着他们。那就是提车交车给车主。 豪车很多时候也比较脆弱,一切4S店简直是全员出动来停止这项工作,确保在交车过程中车子的不受伤害,完好无损!毕竟豪车的底盘特别低,容易被碰到! 毋庸置疑,九千万的兰博基尼,每个部分都是金子般无比金贵的存在,都代表着无上的价值。对于这么一辆宝贝,它的交车过程之紧张,别说工作人员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就连路人们看着都为之提心吊胆。这要是一个手抖,指不定就是多大的损失。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车用品 很喜欢这款汽车临时停车牌,具有防晒耐高温不变形的功能,不需要用的时候即可把号码隐藏起来。

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外观小巧精美,能减少车内异味,能有效的去除甲醛,车里空气清新多了,如同置身森林氧吧.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载灭火器相对大多数车友来说,可能过期了也从来没用过。用不到这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些车友因感觉车子上放着个灭火器还是挺麻烦。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无论是否感觉麻烦,那都要带上!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