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的技术、自主的价格,说的就是这三款车

2017年12月29日 11:00:4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自主品牌性价比虽高,但不少消费者还是对其三大件,尤其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不放心,认为它们的技术较合资品牌还存在差距。不过市场上有部分自主品牌车型,它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直接使用合资的,另外还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本期小贱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这类型的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AX7

2018款 1.6T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1.98万

null

东风风神AX7前不久刚完成了小改款,新车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棱角分明,相应的与之相连的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与轮廓基本没变,新的轮毂样式更加复杂些。车尾部分新增了一根镀铬饰条,另外东风品牌LOGO在新车上被“AEOLUS”的英文标识所取代。

null

新车的内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简洁实用是其想表达的理念,中控部分各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按键也被设计的很大便于操作,另外工艺与用料均达到同级主流水准。中控屏的尺寸为8英寸,如今看来算不上大,但支持的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座椅的填充比较厚实,前排座椅还能提供不错的包裹性,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用上了与标致雪铁龙同款的1.6T发动机(曾入选过沃德十佳),拥有123kW(167Ps)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不到10s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这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里算是不错的。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启辰T70

2018款 2.0L CVT睿享版

11.78万

null

全新启辰T70于今年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上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变得霸气了。前脸方面,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老款均有增加,大灯的造型也变得锐利不少。车身侧面的轮廓没有太多变化,18英寸双色多福轮圈相比老款时尚不少。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尾灯,不仅重新设计了内部结构,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显得更为运动了。

null

新车内饰方面的改变较大,中控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不对称设计,另外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配合大面积的皮革包覆,档次感提升明显。中控屏的尺寸为10.1英寸,支持手机互联还带有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座椅的填充非常厚实,舒适性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来自日产,代号MR20DE,在老天籁、老逍客、老奇骏等车型都搭载过,最大功率106kW(144Ps),峰值扭矩198N·m。与之匹配的CVT无极变速箱同样来自日产,二者搭配动力输出平顺,且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东南DX7

2018款 1.5T自动豪华型

12.99万

null

东南DX7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负责,亮点还是很多的。前脸部分,展翼式进气格栅配合鹰眼透镜前大灯,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但拿捏到位,并不会给人凌乱的感觉,底部18英寸双色双五辐轮毂的造型非常动感。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货真价实。

null

东南DX7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黑色和棕色的搭配显得很高级,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带有仿缝线式设计,用料与细节的处理均不错。中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内涵多媒体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导航、车载WIFI、拨打电话等功能。座椅与内饰一样采用黑、棕的拼色设计,椅背上端还加入了装饰件,显得很上档次。座椅的填充算不上厚实,但柔软度不错,整体乘坐空间的表现十分出色。

null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变速箱用的是现代集团原装进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与变速箱全部使用国际大厂的产品,其可靠性将有很好的保障,这套动力系统唯一的劣势是油耗有些偏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本期推荐的这三款车型,除了拥有成熟的动力系统外,它们的配置也称得上丰富,尤其是安全方面,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等,完全能满足我挑剔的眼光,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各位有没有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