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左右起,座椅堪比头等舱,这款车型已出口42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12月29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想象一下,如果对着车说一句“我冷了”,它可以帮你打开空调,并调到合适的温度;再对它说一句“太闷了”,它就帮你打开天窗,通风换气;“我要到南京西路”,车还可以帮你导航到目的地。这波6到飞起的操作是不是非常智能化和人性化?

null

对车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只要在车内简单说一句“你好,斑马,帮我把空调调到20度”,此时系统便根据你的语音指令快速完成这一系列操作。

null

随着智能互联的大热和市场需求高涨,一些MPV车型也开始了此类尝试,来增加市场竞争力。比如上汽旗下的大通G10开始搭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让MPV车型更加“科技化”。

斑马系统让操作更便捷

null

上汽大通背靠上汽集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飞得比别人快。得益于人才、技术、资源、生产体系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些年上汽大通走出了“大通速度”,在智能前沿技术上也领先同级一步。

null

2018款大通G10 PLUS上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增加了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一句“你好斑马”就能唤醒斑马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并对车内的装备进行控制。比如通过语音控制可以实现音乐播放、导航、天气查询以及对空调开闭、天窗开闭等,非常轻松快捷。这样的智能互联系统,相信竞争对手很难追赶。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还为G10 PLU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及一年2G的音乐流量包,同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在线救援等功能。

出得厅堂,还能下得厨房

null null

相信有些朋友也发现了,在一些国家各级外事活动场合中,比如APEC峰会、G20峰会、青奥会、上合组织峰会、博鳌亚洲论坛、金砖峰会等大型国际赛会的指定用车中,都能见到大通G10的身影。

null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既要“上得厅堂”,也要“下得厨房”。大通G10既能作为重大活动的保障用车,同时也能作为家庭出行的好伙伴,其中良好的品质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大通G10 PLUS的价格区间为13.38万元-26.98万元,非常适合公务用户、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用户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2017年整个MPV市场销量呈现下滑趋势,但大通G10表现一枝独秀,今年1-11月大通G10的累计销量为24189辆,同比增长44%。另外,上汽大通也得到国际的认可,目前大通已出口42个国家和地区,而大通G10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国家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

给你头等舱式体验

null

MPV的核心是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这一点大通G10做得足够用心。3198mm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同级别最大的超舒适座椅空间,这个数据比传祺GM8还要多出198mm。

null

第二排座椅除了配备独立扶手外,还带有通风、加热、按摩、独立腿托,这绝对是头等舱待遇。而且座椅前后能够实现350mm的滑动空间,想跷二郎腿或者把双腿伸直都不是问题。 

null

另外,大通G10 PLUS还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无论左右下车都非常从容。该车的储物空间也非同一般,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2500L,足以应付4个28寸的行李箱。

澎湃动力让你随心所欲

null

除了外观好看、配置牛逼和空间超大外,最最重要的东西还要当属动力系统。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2.4L汽油版车型可选,不仅动力充沛,也满足了用户对于用车成本的考虑。 

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在TURBO涡轮增压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的支持下,动力系统已经非常成熟,满载情况下也不会影响驾驶快感。

null

传动系统方面,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自动档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

null

大通G10在大家非常关注的油耗方面也做到了极致。今年5月份,上汽大通举办了一次“三箱油穿越中国”的体现极致油耗的活动,挑战者只需要三箱油,就能驾驶大通柴油版的G10行驶超过4500公里,可见其极致油耗。

null

上汽大通G10早在2014年推出之时,就剑指20万以上的中高端MPV市场。今年1-11月,G10的累计销量为24189辆,其中30%的销量均是20万以上的车款。这一数据足以证明上汽大通G10跻身中高端MPV市场的实力。

同时,上汽大通有着上汽集团做强大背书,各方资源物尽其用,走出了“大通速度”。从宽体轻客的推出,到MPV、皮卡、SUV、房车以及新能源等产品线的逐渐延伸,上汽大通成功进入了不同的细分市场,并在每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出口42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际化认可,这些事例无疑彰显了上汽大通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十足魅力。

觉得大通G10很智能化的请点赞!【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