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AI爷助阵,十城rapper呛一台,嘻哈界网红还是被这台车征服了!

2017年12月29日 11:57:5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重庆,一个神奇的地方!夏天,热的歪果仁想回非洲;冬天,冷的大东北的硬汉想在家装地暖。而就在昨天,一股嘻哈热潮席卷山城,当寒冷的冬天遇上十城rapper呛一台,又是怎样一番热闹场面?

昨日(12月28日),“未来嘻哈星”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重庆TMG艺术中心上演,以“你吃火锅,我喝火锅底料”的智胆浓情,燃爆雾都。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冠军的GAI和本土著名厂牌Bridge也出席助阵此次盛典。

null

本次决赛冠军由观众投票的形式来选出,CREAMD凭借着独立、自信、敢不同的态度演绎了自身独有的嘻哈风格,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肯定并赢得桂冠;同时也把“新轻年智色SUV”—长安CS55也开回了家。

null

嘻哈界与汽车界“网红”相遇

2017年,随着《中国有嘻哈》节目在全网的热播,让中国又刮起了一股嘻哈潮流。吴亦凡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吗?”刷爆朋友圈。就像GAI爷现场唱到:“2017年你还不知道嘻哈的,你就是一个XXX。”他们都有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嘻哈的喜爱,年轻、时尚、有个性、有态度等标签,贴在了他们身上。

null

同样的作为今年汽车的“网红”—长安CS55也掀起了汽车界的抢购潮。上市12天销量破万,上市百天狂收4.7万的市场表现,11月更是拿下了1.5万辆的好成绩,部分经销商卖断货,联名要求加大供应量,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和青睐。

null

长安CS55与嘻哈有种默契

null

活动现场,10位进入决赛的rapper无论是穿着打扮、作曲作词、现场情感的释放等等,都有着各自“自在·敢不同”的不羁风格。GAI以古风民族特色呈现嘻哈风格,有别于 rapper的华丽辞藻,敢于在平凡路上不相同; Bridge真实的歌词,把真我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切都长安CS55想要传达的炫色、胆色、智色、劲色四大调性相符合。

null

个性鲜明的炫色外观。长安CS55作为“智色双旋”理念下的产物,以黑曜石为设计灵感,尤其是突破常规配色,加上宽体设计,配合流动性侧身,俯冲式腰线和蓝鲸尾C柱呼应,勾勒出轻盈运动的质感,张扬着“敢不同”的个性特征。

null

舒适人性的悦色设计。极富活力的红黑撞色内饰,遇见X元素座舱设计,红色缝线装饰点缀,不落俗套,自我个性张扬。采用智能化生产线制造,确保每一环节工艺质量;并以深海静音级NVH呈现出超卓品质。“小安语音”操作系统远程操控以及智能安全增强系统,全方位守护驾乘安全。

null

爆发力十足的劲色搭配。长安CS55该车新款1.5T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匹配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让每一滴燃油绽放强劲动力,爆发力十足。CCPC摘得紧凑型SUV组综合冠军,用“女汉子”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车壹圈》认为,近年来长安汽车在跨界营销方面动作频频,无论是举办了“青春愉悦跑”马拉松赛事,还是冠名“未来嘻哈星”综艺,都是积极践行年轻化的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抢先一步耕耘青年市场、拥抱主流消费者,长安汽车给敢于挑战的年轻人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认同。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