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5怎么样?

2017年12月29日 13:26: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作为美系豪华汽车的代表,凯迪拉克的品牌价值早已深入人心,旗下各款产品都受到好评,销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凯迪拉克XT5是目前凯迪拉克车型中比较热门的SUV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那么这款车性能究竟如何?值不值得购买让我们来简单分析一下。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XT5外形设计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饱满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时引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比如星瀑布式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的设计就非常亮眼;同时隐藏式后雨刮和主动闭合式的进气格栅不仅让XT5整体造型更为美观,同时也彰显了凯迪拉克的造车工艺。

null

     空间方面,凯迪拉克XT5三围尺寸为4812x1903x1680mm,轴距为2857mm,整体来说空间感和舒适感并存,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凯迪拉克的座椅设计极富人体工程学,在试驾过程中带给我们很舒适的感觉,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null

     动力方面XT5全系配置2.0T发动机,峰值扭矩都是400牛米,但是功率各不相同,低配版本使用的是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50匹;中、高配使用的是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69匹。变速箱方面低配使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使用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时我们整体感觉无论是8速还是9速,换挡的灵敏度和品顺度都很高,相比之下9速的换挡速度更快,动力感觉也更好一点。

null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XT5是有28E版本的车型,这几款车型是油电混合动力,能够很好的控制油耗,而且价格还比较实惠。

null

     配置方面的话已经到了凯迪拉克的级别倒是不用担心,毕竟价格在这里摆着,纠结那些什么EPS啊、牵引力控制啊都是很无谓的事情,不可能不装备嘛。各款车型之间就是在一些细小的配置上有所区别,这大家可以上网看一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null

     总体来说,凯迪拉克XT5是一款不错的豪华SUV车型,借助总统座驾的品牌优势和整体的实力,如果是对BBA厌倦的话,这款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