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2017年12月29日 13:16: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陈斌波不在担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另有任用。而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郑纯楷将接替陈斌波,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一职。

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此次接替陈斌波的郑纯楷先生,曾担任过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总经理,对发动机技术颇有研究。加入东风乘用车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后,他仍负责发动机技术的研发工作。在2014年成为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后,郑纯楷还帮助东风风神品牌建立了良好的质量体系,为东风风神在同一年提出的“质量经营”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2017年1-11月,东风本田累计终端销量达650,664辆,同比增长25%;累计批售销量647,371辆,同比增长27.8%。并于12月26日,提前6天完成全年70万辆的销售目标。

郑纯楷接棒陈斌波 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

东风本田此前在陈斌波先生的带领下,不仅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同时也推出了不少重量级车型。可以说,正是得益于陈斌波一手操盘,东风本田完成了从“小市场大份额”到“大市场大份额”的战略过渡,并为未来百万辆规模的搭建奠定了强大体系基础。

此次,郑纯楷高位接盘,留给他的是来年70万辆之上的销量目标压力,郑纯楷是否能够帮助东风本田征战更大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