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比亚迪唐能否再续佳绩?

2017年12月29日 14:20: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比亚迪唐是目前主品牌中销量处于领先地位的混动SUV车型。比亚迪唐凭借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优异的性能成绩,再加上混动汽车的新能源政策的扶持,比亚迪唐迅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车型。

null

     国人偏爱SUV,不仅是因为更高的坐姿和更宽的视野,而且还有更大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家庭出游还是偶尔运送物品,都是轿车没有办法相媲美的。在此基础上,唐采用了混合动力驱动方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加上前后双置电动机,让比亚迪唐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4.9秒,这也是比亚迪唐车尾上“4.9s”标识的由来,时刻提醒着别人,不要瞧我个子大,一旦认真起来没几个人能跑得过我!

null

     比亚迪也没有因为以往的成绩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前奥迪总设计师艾格强势比亚迪后,比亚迪的面貌焕然一新。在宋MAX取得了单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后,大家纷纷期待着比亚迪下一个改款车型,而比亚迪也没有让我们等太久,并且一下子就将重磅车型唐,进行了改款。

null

     就目前比亚迪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比亚迪彻头彻尾的进行了改头换面,外型从以往的“默默无闻”变成了如今的“一鸣惊人”。延续了宋MAX的“龙脸”理念,大面积进气格栅配合狭长上挑的LED大灯,再加上镀铬条与LED日间行车灯的“眼线”,正面看上去侵略性十足。侧面双上扬腰线简洁有力,全黑的D柱,再加上溜背的造型,让车顶呈现悬浮式造型,让唐的时尚与动感跃然眼前,不敢小觑。尾部的设计也是十分有创意,紧凑的车尾配合横贯式尾灯,视觉效果十分强烈,辨识度颇高。在尾灯下,没有选择安放“BYD”或“唐”的logo,出人意料的选择了BYD的全称“Build Your Dreams”,整体档次提高了不少。

null

     除外型更改外,比亚迪唐还增大了一些车身尺寸,并全系配备7座。新比亚迪唐整体竞争力得到飞跃提升,能够应对更多的使用需求。现款唐的短板,在新款唐的身上全部不见了,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取得佳绩的。

     比亚迪销量的增长,更会促进艾格推出更多车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