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简约大气 比亚迪唐二代车型内饰设计图曝光

2017年12月29日 14:58:4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简约大气 比亚迪唐二代车型内饰设计图曝光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有时候还真不是一句空话,由原奥迪品牌设计总监艾格操刀、以中国“龙”元素打造的下一代比亚迪唐车型确实漂亮。从工信部的产品申报图来看,比亚迪唐二代(暂用名)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早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外观终于可以被多数消费者接受。据悉新车在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同时,还将有传统燃油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产品售价,降低门槛。

GX180220_ybzp_1512458314630.jpg

GX180220_hbzp_1512458314834.jpg

  以中国龙为理念所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看起来气势十足。两侧极具科技感的LED大灯通过镀铬饰条与“唐”LOGO相连,并自然的融入到了面积夸张的前格栅内。而前格栅下部分的横向饰条又起到了将车头视觉效果变宽的效果,与上代车型相比进步十分明显。

  车尾部分不像前脸那么激进,但是依然不俗套,使用了目前十分流行的横贯式尾灯设计,并配有熏黑效果,而悬浮式车顶设计可以带来一定的运动感。除了右下角的“唐 4.5S”等比较熟悉的部分,新一代比亚迪唐还将品牌代表性的词组“Build Your Dreams”加入到了其中。

006qN7fggy1fmxjm415yuj318g0otq8g.jpg

006qN7fggy1fmxjm4mndoj318g0meq6o.jpg

  而今日比亚迪官方所曝光的比亚迪唐二代内饰设计图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曾经繁杂的线条不再,整车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平直的设计配合大尺寸液晶屏给人非常浓的科技感。两侧直瀑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内饰风格非常搭,且看起来足够有个性。

  从设计图看,比亚迪唐二代将会取消中控区域大部分物理按键,以提升布局空间和时尚科技感。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液晶仪表等自然不会缺席,毕竟配置丰富且厚道是比亚迪打下良好用户口碑的重要手段之一。

GX180220_xzzp1_1511510975667.jpg

  预计与目前在售的唐100车型相同,比亚迪唐二代依然会提供不同价位的选装包来进一步丰富车辆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PHEV车型依旧会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组合,总输出功率最高可以超过500Ps。通过尾标的“4.5S”来看,比亚迪唐二代的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可以相比上代车型缩短0.4S,对一台SUV来说已经是相当快了。

  另外比亚迪唐二代还将推出传统动力版本,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205Ps。售价会相对PHEV车型较低,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付出较少的成本体验到比亚迪的全新一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