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全新V40曝光,加长轴距XC40同平台,看完开始嫌弃老款了!

2017年12月29日 15:56:32
分享到:
来源:红飞说车

沃尔沃2018款的V40上市还没多久,热度还没散,本来2018款V40搭载1.5T/2.0T的动力系统,售价22.99-27.99万时,内饰普通,就觉得有点小贵,但源于沃尔沃的安全,还是会有所考虑。直到最近看到外媒曝出的一组全新V40假想图时,就真的觉得2018款简直弱爆了,莫名生出一丝嫌弃。

null

据外媒透露,沃尔沃将推出全新款V40两厢掀背车V40将包含来自40.2概念的素,这款V40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版车型,并将搭载两种容量的电池组,从而以此区分高低配车型。此外,关于全新一代V40的发布时间,外媒预计大约会在2019-2020年。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V40采用全新沃尔沃家族设计语言,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目前已经诞生了沃尔沃XC40和领克01两款车型。

null

鉴于XC40的造型高度还原了沃尔沃于2016年发布的40.1概念车,新一代V40的造型预计也会大量沿用同期发布的40.2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毕竟40.2概念车被认为是新一代S40的雏形,而V40就是S40的两厢版车型。

新一代V40在40.2概念车的基础上更换了更为密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带跨界风格的黑色轮眉被取消,C柱采用了类似XC40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灯造型结合了XC40和40.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后风挡的上端还配备了不规则造型的扰流板。新款V40具有极高辨识度的前脸设计,横向条纹黑色亮面材质格栅,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及S型尾灯都凸显出了这款车的时尚、动感。

null

尾灯采用S形LED光导式设计,简洁的尾门中央设有“VOLVO”品牌Logo,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护板以及镀铬反光片饰条,尾排采用隐藏设计。

作为与XC40同平台的车型,外媒预计新一代V40的轴距不会短于XC40(2702mm)。如此一来,相比现款车型的轴距(2647mm)将会长至少55mm。更长的轴距搭配悬浮式车顶造型,使其车侧更加时尚与动感。新款V40不仅轴距有了增大,车体空间也随之增加;

null

在设备清单上,沃尔沃很可能会利用其应用于XC40的相同配置,包括可折叠的靴子地板,超大的门箱(低音扬声器移到仪表板后面),杂物箱外带袋挂钩,座椅下方的抽屉及无线充电板。另外每台V40配备Sensus 9英寸纵向布局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全数字驾驶仪面板。

动力方面,沃尔沃研发部门负责人Henrik Green对外媒表示,“新V40纯电动版将拥有两种容量不同的电池组,其中基础版车型价格低廉,但续航里程较为有限;高配版车型更贵,但续航里程更长,动力也更强”。

外媒预计新一代V40将会沿用XC40的大部分动力系统,包括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四缸柴油机、一台最大功率250马力的2.0T四缸汽油机以及一台1.5T三缸汽油机。V40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四缸D3和D4柴油机,再加上三缸T3和四缸T4和T5汽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小编总结:从外媒爆出的图片来看,全新的沃尔沃V40外感还是比较惊艳,比XC40还要长的轴距,加上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更加具有竞争力。相比2018款,最新爆出的V40的确要更吸精。至于定价方面目前则尚未可知,小编也会继续关注V40的最新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