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到4s店后,侧面像跑车,比宝马还要霸气,16万起太划算了

2017年12月29日 16:58:55
分享到:
来源:车神CLUB
广州车展红旗H5也展示了了它的真面目,目前网络上有流传一组红旗H5到达4S店的图片,展现了不少了红旗H5的实车,据得到的消息称该车的最终售价也已经确定在15.68万起售。 外观方面,红旗H5该车依然延续了红旗家族设计,相比红旗旗下的车型,红旗H5的整车外观都非常的年轻时尚采用了流行的轿跑车型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紧密连接在一块,而大灯的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车身方面,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35mm/1840mm/1470mm。轴距2870mm,和合资品牌的中大型车相差无几。车身的侧面使用了标准的轿跑车型设计,从尾灯出勾勒出一条硬朗的内凹腰线呈现出俯冲的车身姿态,该车的原来能凸显出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红旗H5内饰设计比较豪华,中控配备悬浮式液晶屏,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触控按键设计,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档杆位置的虚拟化触摸屏幕,整个内饰手能碰到的位置都采用较软的材质进行了包裹。 具有良好的吸湿性,耐热性,经过高温压制,做工精致。舒适享受的颈部设计,让您全天享受。

使用全进口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大程度降低产品的刺激性,孕妇、儿童、敏感人群均可放心使用。

超唯美的芭比娃娃婚纱创意车载摆件,多种款式可选,可以摆任何姿势,不管送礼还是自己车上摆放都是很有面子的。

超萌表情,每次开车有份好心情,摇头晃脑,开车不再平淡无味。寓意丰富,时刻提醒祝福自己,做工精致,送礼非常有档次。

采用环保PVC材质,具有不易燃性、高强度、优良的稳定性。出除了能放手机,中间的格子设计能够放些其他物品。

抗寒防裂,柔韧如初,护头挡防撞头,旅途不磕碰,睡觉更安全!姿势随心换,如在“卧室”般肆意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