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1到11月销量排行前五的SUV,看看有没有你看中的

2017年12月29日 16:11:40
分享到:

转眼间,距离2018年只有两天时间了。虽然2017年还没过完,12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也还没出来,但是,根据1到11月的汽车销量,我们的年终SUV销量排行盘点还是可以走一波。

null

因为从这些车排名上的差距应该说不小,很难在一个月内有什么变化,而且12月本身很多商家都会降低出货量,为的是明年年初春节期间的数据能好看一些。所以1到11月的销量也很能说明问题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7年哪些SUV卖的最好。

null

哈弗H6

1到11月累计销量:44万5519台

哈弗H6作为一款雄踞SUV销量排行榜50多个月的“神车”,这样的销量成绩只能说是意料之中、无功无过。

null

哈弗H6自从2011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简洁大方、耐看的外形,较高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作为一款上市已经好几年的“老将”,哈弗H6还能有着这样的销量成绩也说明了这款车型的价值所在。

null

不过受到宝骏510等车型的冲击,今年的数据与2016年相比减少了10.6%,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哪款车可以将哈弗H6推下第一的宝座。

null

传祺GS4

1到11月累计销量:31万4702台

虽然从累计销量来看,传祺GS4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自从在7月被宝骏510挤下后一路下跌,10月又双双被荣威和博越超过,11月直接掉至第8位置、这和之前设想超越哈弗H6的目标越来越远。

null

整体上GS4凭借着1.3T和1.5T的两种动力满足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而且比哈弗H6而言,其还有四驱版本车型。这一点对于那些对四驱有需求的朋友而言,更具有吸引力!

null

途观

1到11月累计销量:30万1865台

途观最为大众旗下最火的、市场上推出比较早的合资SUV车型,在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有不错的印象的。在合资品牌中,途观的销量还是排在首位的。

null

尽管我们看途观没有各种高科技配置,但均衡的搭配加上大众品牌在中国影响力的加持,途观的销量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途观L的上市,简介的中网与犀利的大灯相连,整体营造出一种低趴范儿,这种抛弃原有圆润外观改走力量路线的设计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帮助途观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null

宝骏510

1到11月累计销量:28万5577台

宝骏510作为一款今年才上市的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应该说一上来就扛起了宝骏家族的流量担当之职。

null

宝骏510的成功除了外观的因素外就是售价了,如果说哈弗H6是10万元SUV市场的老大那么宝骏510显然是7万元SUV市场的一哥。

null

虽宝骏510错失了今年最好的攻擂机会,但总体来说,细分市场“二当家”的位置也基本坐稳了。再加上下半年推出了自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相信它的未来不可限量。

null

以上这些车型的销量中,有没有你贡献的呢?什么,你问小编贡献了哪款,小编不会告诉你是11月份销量暴跌的驭胜S350。虽然销量是下降的,但是驭胜S350的硬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作为一款坚持做硬派SUV的车型,驭胜S350搭载了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搭配组合,越野能力良好。不过可惜市场销量成绩比较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