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Ur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最帅SUV来袭,中国售价最高,是中国人的钱好赚吗?

2017年12月29日 18:34:39
分享到:
来源:标叔说车

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豪华跑车品牌纷纷推出SUV之后,兰博基尼的首款SUV也于近日正式上市。12月5日,兰博基尼首款SUV车型Urus在意大利正式发布,并且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售。

作为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它的外观。这款车用最帅SUV来形容真的一点也不过分,兰博基尼毕竟是一家跑车品牌,这款车在外观上也融入了很多跑车素,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和科幻感,是一款真正的超级轿跑SUV。车身尺寸为5110/2016/1638mm,轴距为3003mm,车身比Q7和卡宴都要大一圈,实车看起来震撼力会更大。

除了外观帅气之外,这款车的动力也相当强悍。它搭载了一台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50Ps,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6秒,是目前除特斯拉Model X之外,世界上最快的SUV。

虽然我们一般人都买不起兰博基尼,但价格我们还是关心的。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高达313万,是卖得最贵的一个国家。日本地区售价约合人民币149万元,美国售价约合人民币131万元,欧洲售价约合人民币137万元,英国售价约合人民币115万元。可以看出,这款车在其他国家地区的售价都要比中国市场低很多,难倒是中国人的钱好赚吗?

其实不止是兰比基尼Urus,很多进口车一到中国来就价格翻倍,最大的原因还是中国的关税以及各种税费,目前中国的关税为25%。兰博基尼Urus为4.0的排放,还得收25%的消费税。还有增值税,税率为17%。除了这三项之外,还有运输费、许可证费用、报商检费用以及经销商利润。总的下来,光税费就增加了百多万。

虽然兰博基尼Urus在国内的售价比国外的多了很多,不过相信中国有钱人还是不会在乎价格的。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只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Urus
Urus
指导价:294.112-329.729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4.112-329.729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