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传统物理按键!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设计图曝光

2017年12月29日 17:01:3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原标题:取消传统物理按键!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内饰设计图曝光

点击上方“电驹”可以订阅,专门为新能源车主解决疑难杂症,登陆电驹网www.autodianju.com获取更多信息

近日,电驹从比亚迪官方处获得了全新一代唐的内饰设计图。基于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全新一代唐内饰设计简约豪华,科技感十分强。据悉,全新一代唐车型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

由图可见,新车内部中控区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配备了超大中控显示屏。可支持90°旋转,能轻松便捷实现人、车、网络互联。中控台两侧直列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仿“龙爪”造型设计,大气庄重,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外观上,全新一代唐,前脸采用多条亮色横幅进气格栅装饰,大嘴造型十分醒目。两侧进气口增强了横向宽度,赋予车头冲击力。LED灯组科技感十足。中央悬挂篆体“唐”汉字LOGO,两侧有力延伸的超长“龙须”大大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感。从侧面看,车头“龙眼”大灯、“龙嘴”进气格栅、“龙须”亮色格栅以及“腮式”进气口共同组成了向前方跃跃欲试的“龙头”,极具运动张力。

车身方面,全新一代唐格栅贯穿到灯眉并通过腰线延伸到车后端。双腰线设计,通过线条倒角变化营造出虚实结合的效果,底部裙线提升整体姿态。悬浮式车顶、向后延伸翘起的尾翼等设计,匹配大轮毂带来的“黄金比例”视觉效果,更显动感大气。

车尾首次采用“Build Your Dreams”标识。“一体成形”横贯式LED尾灯,带来很高辨识度。尾灯的两端尽头采用对称式的蜿蜒设计,基于“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这是设计师做出的“龙游四海”造型演绎。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