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活动丨关于未来出行,听听福特怎么说

2017年12月29日 20:07:2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活动丨关于未来出行,听听福特怎么说

文/AutoKol


关于未来出行,亨利·福特曾提出过“自由出行”的理念,他准确地预言了汽车将走入生活,推动社会文明发展的现状。未来永在,历经百年,虽然面临的挑战不同,但福特汽车关注未来出行的使命始终如一。“我们不仅需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实惠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要为未来的智能世界开辟一条道路。”福特汽车公司研究与创新中心车辆控制及架构方面的技术主管邝明朗不久前在“天工开悟 · 智行未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未来出行分论坛”上,提出了福特汽车现阶段关于“未来出行”的愿景。


其实早在一年前,福特汽车就率先向媒体表露出,其未来将不再单纯地把自己定义成一个汽车生产厂商,而是向全球最受信赖的移动出行公司的身份转变。为实现这一愿景,福特汽车正在加速推出更多智能互联车型,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智能世界,让人们能更安全、自信、自由地移动出行。然而关于产品,福特汽车认为电气化将是未来移动出行的关键要素。在本次GMIC未来出行分论坛上,邝明朗也给出了福特汽车对于电气化未来的理解以及目前在电气化领域工作的进展。


空气污染、交通拥挤、资源紧张……这些是全球都面临的挑战,让人们不得不开始审视问题根源并寻求解决方案,而电气化被视为未来移动出行的关键要素。福特的电气化之路始于20世纪初,彼时,福特汽车的创办人亨利·福特和著名电学家和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发明了世界上最早的概念电动车之一。历经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福特已经在电气化领域获得1,000多项专利——其中很多技术已经在行业内共享。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电动车需求,福特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在全球范围内投资45亿美元发展电气化业务,并推出13款电动汽车新车型。针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福特将在2025年以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等不同形式的新能源车型;届时,所有长安福特旗下的全系车型将推出电气化版本,包括,去年11月上市的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以及即将于明年初上市的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采用福特标志性电气化技术——功率分流式混合动力系统,兼顾了传统的串联式和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通过简单而巧妙的行星齿轮结构,既可实现燃油效率最大化,又可给驾驶者带来平顺稳定的驾驶体验,”邝明朗表示。邝明朗认为,就车辆价格和燃油经济性而言,插电式混动版是目前对消费者来说最经济可行的选择之一。“传统燃油车的油箱成本虽低,但是燃油消费相对昂贵;纯电动车使用电力相对便宜,但是电池成本非常昂贵,续航里程480公里的电池的成本相当于传统车辆油箱成本的20倍。”


根据福特近期针对中国市场的调研结果,大约50%的插电式混动车车主以及考虑购买的消费者每日常用里程少于50公里。这意味着,消费者驾驶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时,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可实现52公里近乎“零油耗”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满足其日常的通勤驾驶需求;在周末需要远足时,消费者可以使用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实现油电之间的无缝转换,尽享驾驭乐趣的同时,又达到降低油耗,环保节能的目的。


有时候总觉得未来很远,但未来终将会来。福特汽车给出了关于未来出行的建议,定制你的未来出行,或许就可以从明年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开始。

    关联阅读

翼虎之跃只是小试牛刀,全系发力才是长安福特的真实目的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AutoKol官网

进入国内首个汽车自媒体整合资讯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