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唯一良心的大众车,丐版就带全景天窗+6气囊,油耗还低

2017年12月29日 21:54: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最近这些年,SUV可以说是得到了发展旺盛,展现出了蓬勃的生机,似乎每家每户买车,都会将SUV列入考虑范围之内,而这也导致了汽车厂家更加专注于这一块市场的深耕挖掘,比如说像欧洲国外的旅行车,就卖得很好,而且品种也比国内多多了,大概这也是因为欧洲人热衷于自驾游,而旅行车显然非常合适。不过,虽然SUV在大热,旅行车在国内也慢慢开始升温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大众的旅行车-大众蔚领。

null

外形上来看,蔚领的车前脸部分,使用了其全新的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前脸层次分明。侧面依然是旅行车最好看的角度,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极为修长而流畅。车尾部分,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孔,带有银色护板,饱满不失厚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在旅行车里面,只能算得上是紧凑级,后备箱空间可扩展到1507L,装载力强大。

null null

从内饰上来说,蔚领继承了大众传统的内饰风格,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来自于大众,没有什么亮点,好在做工方面,延续了大众良好的素质,看起业质感不错。配置上面,前主副气囊、前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蓝牙,后视镜加热都为标配,还提供中控大屏可选,还是较为给力了。

null

动力上蔚领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动力与1.4T涡轮增压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分别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器。而老款上面的1.6L发动机则被取消,相对来说,1.5L动力没变,但是油耗更低,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100km,自动挡车型油综合工况耗低至6.0L/100km,性价比更高。

null

蔚领售价为12.59-16.29万,个人觉得蔚领比速腾、朗逸这些车可要漂亮太多了,而且实际装载空间可能会更具优势,在配置上面,也有着绝对的优势,当然,对于朗逸来说,蔚领价格会贵上一些,不过,满大街的朗逸、速腾看了未免会有点审美疲劳,而如果只对大众钟情,平时又热爱周末来个小自驾游的话,蔚领确实不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