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摆脱“线”制 享受自由 全新一代车载无线充电器震撼上市

2017年12月29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摆脱“线”制 享受自由 全新一代车载无线充电器震撼上市

2017年12月29日,拥有当今领先无线充电技术的车载无线充电器新品—-蕊磁爱充车载无线充电器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高新世豪广场举行。据悉,蕊磁爱充车载手机无线充电器是全新一代手机无线充电设备,它的上市将颠覆此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无线充电快感体验。

此次盛会由成都斯普奥汀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成都云之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发布会当日,主办方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惊艳科技体验,充分展示出“蕊磁”技术在车载无线充电领域实际应用中的黑科技魅力。
 

成都斯普奥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易强先生拉开发布会帷幕


手机无线充电产品迎来颠覆性变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手机无线充电技术是近几年才兴起的黑科技,其产品应用更是2016年底才出现,但截至目前为止,市场在售的都是第一代产品,使用起来有诸多不便,比如充电底座必须与手机紧贴,手机不能随便移动,充电效率低,一次充满需要7个小时以上,有的一晚上都无法充满。
 

 喻总现场演示产品特性-隔水充电


此次上市的蕊磁车载手机无线充电产品,应用了全新一代磁共振充电技术,具有充电效率高,正常1-2小时内充满,也可快充,还可以同时为两部手机充电。并克服了第一代产品“手机与充电器之间需点对点紧贴、手机不能随便移动、不能隔空充电”等缺陷。目前“蕊磁”(reach)技术已转化为蕊磁车载无线充电套装、蕊磁桌面无线充电套装、蕊磁无线充电家居模块、蕊磁智能化无线充电平台等四大系列产品。

车主福音 从此告别一团乱麻的“有线生活”
传统有线充电方式存在诸多缺陷,特别是车内使用,更是苦不堪言,一方面充电线插取程序繁琐,接听电话不便;一方面充电线冗长,既不美观还存有安全风险。而此次推出车载无线充电产品的意义就在于打造私人智能化、安全无线的充电环境,同时符合当下时尚简洁的生活潮流。
 

多样化产品形态打造无“限”生活

在发布会现场,成都滴滴司机张先生表示:“因工作原因,平时手机用电量很大,手机几乎一天到黑都在充电,发消息接听电话、上下车、客人借用等经常要拔充电线,非常麻烦,有了这款车载无线充电器,以后就没有这些烦恼了”。

扶手箱和中控台秒变无线“充电站”
 从现场观众的体验来看,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扶手箱,都能秒变充电站。据斯普奥汀技术人员称,为满足不同司机个性化的需求,本次推出的蕊磁爱充分A、B两款。爱充A款外观极致简约,内敛大气;使用纯铝制拉丝工艺和优质乳胶漆表层,质感凸显。同时,这款爱充兼容自带QI无线充电的手机,不仅能实现手机无线充电,还能作为导航支架,使充电导航两不误。
 

现场媒体嘉宾体验车载支架无线充电产品

而爱充B款则采用ABS高级化工材质,具备抗热性、抗低温性,可直接将充电器贴于扶手箱盖背面。司机只需关上扶手箱,将手机放置扶手箱上方,即可实现手机无线充电。
 

现场媒体嘉宾体验中央扶手无线充电产品

蕊磁无线充电技术将开创新“蓝海”

据斯普奥汀喻易强总经理介绍,无线充电技术除了在车载领域的应用,公共区域的无线充电服务更是前景广阔。同时,长远来看,蕊磁无线充电技术还将为传统家电、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家居、水下电子设备及其他特种行业等提供无线充电(供电)技术解决方案,并为植入式医疗领域提供定制化无线充电模块,开辟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胖虎说两句

说出无线充电,很多朋友可以会不屑的认为这仅仅是个噱头而已,这话也没有什么不对,因为无线充电仅仅是帮我们省掉了插拔数据线这样的一个小动作,无线充电的距离限制让手机无法离开充电板,但是自己确实是因为这个小进步感到了科技发展对我带来的改变和方便,但是创新和发展不正是因为这一点点的进步积累才实现的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