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豪们准备的新年礼物,这三款百万级新车即将上市!

2017年12月29日 07:03:2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给豪们准备的新年礼物,这三款百万级新车即将上市!

2017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2018年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已经已经悄悄开始,多款新车将于1月正式上市,正在准备换豪车的朋友们别着急,看看这三款新车有没有你中意的。


雷克萨斯LS 预售价格:90万元-13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LS是雷克萨斯品牌诞生后的第一款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LS是其第5代产品,它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11月初,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LS的预售价格。新车将在华推出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在外观设计上一改往日稳重低调的设计风格,新车的造型张扬而且更加年轻化,LED大灯组的造型十分锐利,搭配纺锤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与前灯组一样造型锐利,和车头相比,尾部的造型则趋于沉稳设计风格,整体依旧富有运动感。此外,车身及轮圈上丰富的镀铬装饰也提高了整车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全新LS的内饰在豪华大型车市场中算是比较独树一帜的,充满了东方的设计思路,12.3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大量皮质用料的出现彰显了新车的档次。28向电动调节座椅、Mark Levinson音响以及主动降噪系统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得益于轻量化钢材及铝合金材料的应用,全新LS相比现款车型减重近90kg。

在动力方面,进口国内销售的新LS将推出LS 350和LS 500h两种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而LS 500h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


雷克萨斯LC 预售价格:130万元-140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1日

2012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便发布了旗下名为LF-LC的概念车,4年后,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它打造而来的量产车LC,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是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C还将推出闪蝶蓝上市特别版,搭载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室配色,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

雷克萨斯LC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前脸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了L形的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60/1920/1345mm,轴距达到了2870mm。

内饰风格上,雷克萨斯LC主打时尚与豪华感,对概念车有着高度的还原,采用大面积三色皮革包裹,在衬托出豪华感的同时,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其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传动方面,匹配全新的复合式传动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变速箱基础上串联了4速自动变速箱,其可模拟出10个挡位。新车搭载的电动机经过重新设计,实现了轻量化和小型化。另外,新车的前、后桥配重比为51:49。


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 预售价格:115万元起售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5日

对于绝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来说,林肯这个品牌更多的印象是加长的婚车,其实林肯汽车已经重返国内市场有三年的时间了。虽然暂时还无法对“BBA”这样的品牌形成威胁,但是可以让消费者有了多一种的选择。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将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

全新领航员定位于大型SUV,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也迎来了国内首次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赋予了新车很强的豪华感。样式夸张的前包围也衬托出了新车巨大的车身尺寸。尾部来看,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55mm、2073mm,1937mm,轴距达到3112mm。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座椅材质选用了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真皮,方向盘材质则选用了奥地利Wollsdorf高级真皮,且带记忆以及加热功能。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标配LED前大灯,且带有自动远光功能,LED示宽灯、最新家族式一体式LED尾灯、电动伸缩式脚踏板、全景天窗也出现在林肯领航员身上。高科技安全配置方面,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PCA防碰撞辅助系统,带前方距离警示与碰撞预警、行人监测、及主动紧急制动功能,以及带Stop&Go自动跟车功能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都将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继续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以四轮驱动系统。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CCD连续可调阻尼减振系统,以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

以上三款车型尽管风格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贵贵贵”!买不起也没关系,当一名“吃瓜群众”看看也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