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iE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iEV7E明年上半年上市 纯电动SUV

2017年12月30日 12:29:42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江淮iEV7E或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推出2款配置,售价或为12.15-13.15万。新车基于江淮瑞风S2 mini打造而来,并搭载一台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17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只需1小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瑞风S2 mini打造而来,车身的整体轮毂并未有太大的变化。最主要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新车将之前宝瓶口式的三横幅进气格栅改为了一块一体式的装饰面板,并且周围也采用了大量蓝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以表现出其新能源的车型的身份。此外,外接的充电器接口隐藏在前置LOGO的后面,并同样进行了蓝色的装饰。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并未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将后视镜换位了蓝色,并增加了iEV7E蓝色字样的尾标。尺寸方面,江淮iEV7E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iEV7E基本与瑞风S2 mini保持一致,整体的造型简洁,红黑色的配色看上去也十分运动。悬浮式的中控屏还配有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搭配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新欧洲行驶循环(New European Drive Cycle,NEDC))的续航里程为152kW,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00k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6s。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10小时。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往期精彩内容


从小鲜肉到大叔 试驾全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

潮流引领者 试驾奔驰GLC 300 4MATIC轿跑SUV

2017年十大年度上市SUV新车--自主篇

纵横于冰雪之间 试驾第二代长安马自达cx-5

2017年广州车展重磅亮相SUV新车汇总

全新家族风格 车展实拍国产版全新沃尔沃XC60

高傲的亚平宁骑士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江淮iEV7
江淮iEV7
指导价:10.95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5
小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